2005-04-05 20:09:09◆_Kandi_◆

__清明節__

本來今天教了鬧鐘7點起來的...響後又按掉了...繼續睡=__=
8點半..自動自覺的醒來...昨天,在幹甚麼呢???
昨天晚上聊電話.看電視過活咯..呵呵^^
早上mami第一個起來..剛要下去買東西..問我要不要吃早餐..我說幫我買咖啡好了
不過,她忘了買=__=

那就自己沖咖啡啦...嘩__!!苦得要命>__<"要不是用它來提神,我才不自己沖啦...
好像在喝藥=__="

17年來喝的一杯好喝的就是昨天他沖的...呵呵...不苦..但有點甜^^)

是不是太苦...喝了第一口後就清醒了...!!

哇...真命苦哦...明天要test電腦跟地理...!!
我們班的那半班修讀陶瓷的同學今次不用考阿...
明天早上可以睡晚點哦....
我呢...CIT..想drop啊>__<...到現在還沒溫哦...
有點想豪給她...(好想哭阿..T^T)

k: 如果你幫我就好啦...
y:醒下啦你...夠鐘返學啦...快D溫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