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6 21:00:02簡澄

Life is a Miracle 生命因愛動聽

要走了嗎?

作為一個基督徒,對死亡,不應該感到恐嚇吧?如果那一天來到了,我真的可以懷著輕鬆坦然的心情面對嗎?要做到恐無恐懼、沒有不捨、沒有遺憾地離開,不容易吧?

對啊,我的確很害怕,但不捨的心情,掩蓋了害怕的心情而已。雖然我知道,身為主耶穌的兒女,身為基督徒,我們終會在天國永永遠遠在一起,永永遠遠在主的懷裡享福,可是,要和所有愛自己的人分開一段日子,我真的很怕,不捨。不過,假如這是事實的話,我亦只能坦然面對,反正哭與笑,都要過每一天,倒不如快快樂樂,享受餘下的日子好了。

朋友們,我的弟兄姊妹,對於將要離開世界的人,不要想成他們將要死去,因為,他們只是走完了在人世間的路,即將要回到主的懷裡、天國裡享福,他們將永永遠遠快樂地生活,而在世的人,不要因為他們的離開而悲痛,因為當你們也走完了人生的路後,你同樣會回到天家,和你所愛的人永遠在一起,不會再分開了。

因此,你們不要哭,不要痛心,不要遺憾,而且要更要勇敢、堅強地生活下去,因為在你們走完人世間的路之前,已在天家愛你的人,會一直在守候你,每個晚上,當你輾轉難眠的時候,不妨抬頭看看天上閃爍的繁星,你看到嗎?我正在看著你呢!你知道到嗎?我正在祝福你呢!所以,不要傷心,我們只是暫時分開一下而已,很快我們終會在天家再次相遇,那裡,不會有傷心,不會有哭泣,不會有分離,有的是快樂、歡笑、永恆,還有,愛。

縱然生命如此急速短暫,但生命的精彩與否,並不是取決於時間的長短,有些人,一輩子九十多年,可是並不代表他們的生命精彩充實,但有些人,雖然生命只是匆匆略過十多年,可是他們的生命卻是精彩、充實、快樂的,而且找到值得愛的人,找到了主,那麼,縱使生命只餘下一天,還有甚麼遺憾?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時,本來就是一無所有,但因為我們找到了主(還是主找到了我?),主賜予我金錢、健康、家人、朋友、弟兄姊妹,一切一切都是主賜予的,因為這樣,當我們離開世界的時候,同樣也帶著一無所有的身軀離開吧?但這一切卻換來永生,永生,都是主賜予的。主已為我預備好這樣好的一份禮物,我再沒有抱怨了,生命的結束並不是表示一切已完結,而是一個新的開始。相信主,愛主,愛他人,因為主無時無刻、無條件地愛著我們每一個人。

我信愛有天意,活在他方再相遇。

繁星滿天 聚滿思念
仍相信生死的缺陷有天縫合
悠長夜裡 我的雙眼
總會在星光深處凝望你
承諾某朝於天國重遇你

走了,但,我必定會在天家,一直等待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