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1 18:26:00簡澄

快樂從不接近我 被動地去等某君經過

恨自己,為什麼連一點事也做不來?

最近常常跟你聊天,我才知道,原來每天和你聊著些不著邊際的話題,已經成為我的習慣,我的精神食糧。但這一點感情,永遠只能夠藏在心裡,不能洩漏一點點,即使只是一點,也不可以。我多麼希望是我自己弄錯了,希望這不是真的,可是心中的聲音,總提示著我,要承認自己的感覺。

緣份好像從來沒降落在我們身上,又或者只輕輕帶過,可惜我們沒有用力抓緊,白白的讓愛,讓幸福流失了。我從沒想過要爭取甚麼,我只是想永遠看著你,遠遠的看著你,我已經足夠了。不要說我偉大,我也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子,想有人愛,想有人讓我倚賴,想有人照顧我,想有人關心我。可是我從來沒得到過一點點吧?

也許那時我們太幼稚,不懂得何謂認真地對待感情。可是,已經快兩年了,看著身邊的朋友不斷地戀愛,分手,再戀愛,再分手……我開始討厭他們對感情的不認真,憐憫那些被傷害的人,我真的看不過眼,既然當初不愛對方,為什麼要在一起?給對方希望的同時,也贈予對方絕望。

當我從他們身上學懂認真對待愛情時,你已經不再等我了吧?你現在已經離我很遠了,是嗎?
「一加一始終也不屬於我 永遠也要和零一起 沒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