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2 00:09:00簡澄

我像被玩弄...我是否太相信命運?

命運和緣份,兩姊妹,究竟要玩弄我到甚麼時候?知道嗎?我已經很累了。很早之前,我已經想放棄在這個永無止境的遊戲中打滾了,可是,這兩姊妹總不讓我放開手,究竟,命運和緣份,是否另有安排?

也許每天走著相同的路,可是每天遇到不同的人,我不知道下一步我會碰到誰,我不知道我的下一個選擇結果,坦白說,我不知道何去何從,想愛的是一個人,心裡存在著的是另一個人。我不知道明白、後天、大後天會否容下第三個人,可以說我三心兩意,可是,儘管心裡有千百個人,但命運和緣份,從未讓我選擇一次。

從來也沒有。

我相信著命運和緣份,甚至到這一刻,我仍然覺得命運的安排自有它的道理,緣份的注定自有它的用意。或許真的有一天,我能夠遇到那個他,可是,那時候我無法肯定,心裡是否仍然存在著那種貼心的感覺。

很久沒和你說話了,忽然,從前那種窩心的感覺不知飛到哪裡去了。以為一直有個很關心自己的人在等待自己,可是直到今天,我無法不承認,過去已成過去。突然很想很想很想哭,想你在身邊,想你在關心。

夠了吧,我真的不想再玩。我好想那個他飛越十多年的時空阻隔,立即來到我身邊,我不想再等,不想再被玩弄……這個累人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