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21:30:00Kanbo

笑臉




曾幾何時

妳的笑臉不見了

回想過去

妳真的一見到我就笑

一見到我就撒嬌

我很難過、也很愧疚

我把妳的笑臉弄丟了

對不起

妳要時間好好想想,想找回妳的笑臉

我會聽話的

很自私的要求說出"分手"對妳來說很困難

我不得不做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

妳沒說的話我會怎麼做

這樣妳不會有平靜的生活,也沒有空間思考

"好好想想,再聯絡"  對妳來說是必要的,那就這樣做吧

我沒有信心等答案,所以才這樣做


我會等

只是在騙自己已經分手了,讓自己心裡好過罷了

我愛妳

但若因為跟我在一起讓妳失去了笑臉

我寧可狠心的逼妳分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上一篇:相愛容易,相處難

下一篇: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