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2:12:51祥淵

┌白沙灣┐

白沙灣Go Go Go


今天大伙們決定去白沙灣玩,


十點半在小黑家集合,


有祥淵、小黑、小彤、阿立、阿勇、屁屁、麻綺、育銘、阿嘉、雅比、蟲蟲


、阿翰、鳥頭、百九、還有一個不認識的,


該死的加油站,拍個照約九點,


十點才給我開始拍,拍照就算了,


還講那麻多,阿我們都知道妹,


拍到十二點,她們好像發現我和小黑在賭覽,


就先放我們走了,








我們就趕緊回家準備東西,


十二點五十幾分大家都到了,


就出發白沙灣了Go Go Go,






路上過程開始飄毛毛雨,


我只有心裡想,


拜託不要下雨,老天爺拜託你,


給點面子不要下雨,


這樣我騎車好難騎,


都不能夠壓車,







結果給我越下越大,^#^#%!^#


菸蟲還跟丟,後來找人去帶他們,











到了目的地白沙灣,


老天我愛你,


沒有下雨了,我們停車準備梳妝,


我直接把我最引以為傲的蛙鏡,


戴上去,準備當一個大海男兒,


前往沙灘去,


哇,


一堆人在衝浪帥爆了,


找空地放包包,


我已經準備妥當要讓大家看到我美麗的英姿,


1,2,3,


衝,正要衝下水時,


忽然一陣巨響,


嗶嗶嗶嗶嗶,


左邊九點鐘方向,


一團紅色怪物前往這裡來,











對著我們說,小子這裡在漲潮妳們只能在沙灘玩,


哇幹勒,


結果去白沙灣不是海泳,


被雨淋,玩沙,


整個就幹死,大家決定換地方,


去那個什麼淺水灣的,


就出發出發了,


育銘的鞋子溼掉了,


他光著腳丫,我就跟他換車,


光著腳不好打檔,


小彤說好累車子就給鳥頭騎,


小彤給別人載,


後來就出發了,


騎著KTR當個最帥的一台,


雖然我的新勁戰比較帥,


騎在第一台,


馬的一個警察好賤,


躲在那邊,我騎過去心裡想,


攔我攔我攔我,


沒攔,幹(這就是有駕照的白目行為),


後來麻綺不知道為什麼騎超快,


阿勇也跟上來問我說,


鳥頭有沒有駕照,我說沒有呀,


他被警察攔欸,


我就趕快過去看,


結果就一張無照和闖紅燈,


去白沙灣還要門票,


付了七千八,


我和小黑和阿立決定要幫她們各出一千元,


當然阿我們是一家人欸,


一起出來玩就要一起承擔責任呀,


後來大家就先決定回新莊吃飯,


吃自助餐,花了一百元,


不過吃好飽,


後來在去小黑家樓下聊天,


七點大家決定買著清心去堤防聊天,


後來約戴文山來,


在那一堆垃圾車軍團,


大家決定要來比誰車快,


第一場,GTR、RS


RS勝,


第二場三台勁戰,菸蟲、阿立、祥淵,


祥淵勝,


第三場勁戰,RS 阿嘉、祥淵,


祥淵勝,


乎酷斃了,除了那台KTR還有戴文山的五八半輸,


舒坦,


插曲,後來兩台G5不認試的來跑超快,


戴文山直接追過去,


後來就變認識了?


跑車認識靠帥呆了吧,


聽說那台G5是五八半,不過戴文山那台贏,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也要上缸,










路上插曲,


路上小彤讓鳥頭被開無照,心情不好一路飆超快的,


我和小黑趕緊去追,


我看一下我時速表,100-105,


可是為什麻小彤還是在我前面,


我到彎道都趕緊煞車放油門,


彎道越拉越遠,


直線就決定這次一定要追到她不按煞車了,


心裡想,他那台不是100的車子嗎?


為什麼我都騎到105了,他那台不會騎到110,


可惡又給我偷改車,


不過好險追到了,趕快叫她停車,


叫她以後不要騎那麻快很危險,








結尾,







一句阿翰說的話,


幹今天去白沙灣真是有夠白,


淋雨、玩沙、被警察抓,


幹勒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驚嚇┐

192 2008-04-19 01:08:29

不是..
他不是要追飛機..
是要追高鐵...
這樣也可以當天來回高雄..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2008-04-20 00:57:24
ㄚ〃翰 2008-04-18 17:04:38

小彤阿 你大改 要追飛機喔~&quot~ 已經夠快了

版主回應
是阿.他的車已經夠快了:D 2008-04-20 00:57:07
♠`TATUNG 2008-04-17 22:51:53

HAHA//*
好啦我承認咩...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黑手~~~
國際企業啊
HAHA//*
改的技術好到一個不行
速度快聲音又像原廠















靠腰咧~~~

版主回應
可惡,哪家改的說一下咩,

我也要偷改不讓別人發現:D
2008-04-20 00: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