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2:05:10祥淵

┌乙檢┐

今天是我們大家的考試檢定日,


一大早七點光啟集合,


和八班還有六班的一起去,


算一算大概有10台車,


人都到齊了,我們一群一團車出發,


真像個飆車族,


都是一團車在走,


大概騎了五十分鐘到了南山,


上午丙級的先考,我們就先去打撞球,


過程省略,


換我們乙級的去考了,


我呢當然沒看,


寫個十五分鐘馬上就趴了,


因為好累,


四十五分鐘我們出來集合了,


剩下七班的,


大家就先回光啟了,


到那等小彤和小老虎,


我們先決定去了桃園的環保公園,


真夠雖,一半下大雨,


又去山上我騎車手都快僵硬了,


又下雨冷到不行,


我看感冒會越來越嚴重了,


在那待了一下,


沒辦法冷到受不了,


下山找火鍋店吃,


桃園人真多去了好幾家都滿人,


最後決定到樹林吃,


樹林真棒都沒什麼人,


就在那邊吃,我吃好飽好撐阿,


後來大家就散了,


我和小黑去加油站洗車,


在那聊一下天就走了,


今天過的還不錯^^


在來就是跨年了,


跨年應該很多人都有車了,


呵呵,

上一篇:┌搞笑┐

下一篇:┌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