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2:25:51祥淵

┌好棒:D┐

暑假每個禮拜都去一次好樂迪


我們這群真是都瘋了


今天去唱歌,臨時決定的


在網咖接到陳琳電話


問 要不要唱歌


起初有點猶豫


不過看到漫多人去的


有我、阿志、陳琳、小豪、毓駒


今天很HIGH


是我絕得去唱歌最好玩的一天


不過很幹,現在沒有自助吧


餐點飲料貴得要命


最好玩的就是唱歌啦


點了一堆


咱們毓駒大哥 高音真是一流


超級屌


唱女生的歌都不降KEY 還唱的上去


超級羨慕的


最好玩的就是最後


他們唱歌,沒唱的把垃圾都亂丟


丟電視阿、牆壁阿、搞的一團亂


後來點了你是我的花朵


OH~超棒 邊唱邊跳舞


我還是第一次這樣


舒坦


最後ENDDING


張智成-凌晨三點鍾


有兩個拿麥克風、其他三個拿冰桶、垃圾桶唱歌


準備錄影,超HIGH


大聲唱歌、跳舞,超好玩的


今天很棒,還是跟朋友們不顧形象的玩最好了


謝了,我的好麻吉們 :D

上一篇:┌104┐

下一篇:┌畢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