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02:31:07oO自戀無罪Oo

。給 王子。




該怎麼形容

在那個當下的我的感覺呢?

我凝視著你的臉

想起了當時

在和你對望後總是把眼神移開了的我

我小心

猶豫

有點按捺不住

卻還是壓抑了

那有點憂鬱的暗戀心情

 

年輕的時候

總覺得愛情好像很容易

錯過了這次

還會有更好的明天

總是猜測著

微笑背後你是不是和我一樣的心情

我是缺乏勇氣

但更大的原因

也許是那單純的自以為是

我就要離開了

就算在一起又能維持多久?

也許我到那遙遠的城市之後

就不會再想起你

也許我會找到另一個

屬於我的那個人

於是我自己放棄

"聽天由命"

 

你問我為什麼不說

是不是這才是背後真正的原因?

我以為要相愛很簡單

遇到一個人

你喜歡

我也喜歡

於是我們就在一起

我不知道

原來時間真的完全不留情

原來找個對的人

真的這麼不容易

我以為我有很多時間

可以像在海邊撿石頭

一個一個挑

這個不對了

再換下一個就好

我卻不知道

背後的那片沙灘

在我轉過身後就被海浪給掩蓋

而且是在沒有漲潮退潮的那種星球上

 

有那麼一天

青春不再了

才後悔當時沒有好好把握

原來相愛真的好難...

 

你的那些話

讓我忍不住的想

 

如果

 

當時有什麼如果

是不是我的人生會整個不一樣?

是不是我還在台北

是我在你身邊

是不是不會有那些

連眼淚都無法宣洩的夜

是不是不會遇到

傷我的和我傷的紀念

 

如果當時的我明白了

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那麼我應該會想辦法

鼓起我所有的勇氣

告訴你我當時的心意

我應該會比當時還努力

不僅僅是把它留在回憶和我的文章裡

 

可是

我知道是沒有如果的

因為人生不會重來一遍

 

我和她說

這一切都是賭局

只有2選1的機率

永遠只會有你選擇的

和你沒選擇的結局

 

時光過了

再也回不來了

無論那帶給你多少歡笑

多少淚水

多少期待

和多少遺憾

 

無論如何

不要後悔

也許很難

(我知道那真的很難)

 

但我們只能向前看...



P1030376.JPG




上一篇:~最快樂那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