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03:49:44*饅.頭*

◦ ° 這 該 死 的 , 愛 ◦ °

不眠不休的花了2天,終於把這不韓劇看完了!!!
男主角Rain在戲裡面超帥的啦...((尤其是穿西裝的時候,男人就是要穿西裝才好看))
女主角申敏兒也是非常漂亮,皮膚超好的,好到沒話說((名副其實的"水姑娘"))
是一部很感人的韓劇,雖然結局有點不了了之(透露一下,結局是男女主角爆在一起死翹翹= ="),但中間的過程超好看的!
推薦給大家!台灣上映時一定要準時收看喔...
中文名稱:這該死的愛
地區:韓國
語言:朝鮮語
簡介:
【中文劇名】:這該死的愛
【電視台】:韓國KBS
【首 播】:2005-10-31
【集 數】:16(預計)
【導 演】:金奎泰(濟州島的藍天 愛情中毒)
【編 劇】:李京熙(尚道上學去 對不起我愛你)
【語 言】:韓語
【企畫意圖】:
※今天他們的愛情將成為命運。
  這里沒有轟轟烈烈。然而,福久和恩汐欲用親身故事告訴我們這些為現實而苦惱的人們——“我們的一生和愛情仿佛沙礫般渺小,但人生和愛情皆是偉大的;在這個殘酷的社會里,仍然存有足以使我們窒息的美麗愛情。”
  同時,希望能鼓起勇氣對自己所愛的人輕輕告白:“這該死的愛情,我為你而生,我竟為你而活!”
※我正向你那兒走去。
 “我正向你那兒走去,雖然我不該愛你,雖然我該愛的人不是你……這種讓人愛上不該愛的人的不可抗拒的力量,正驅使我向你那兒走去。” ——福久
 “我正向你那邊走去,向著會把我推下人生萬丈深淵的你那邊走去。雖然厭惡得想殺了你,但我仍沿著那條不得不愛上你的路走去。” ——恩汐

【人物簡介】:

姜福久(鄭智勳飾)
“我的心臟重新開始跳動,還以為它將變成化石”
一名格斗選手。一年365天,300天是鼻青臉腫,一次性繃帶如影隨形。
小腦發達,有著高超的格鬥技術,但從未奪得一次冠軍。其實,這同樣是個計謀,本可以一技回旋踢結束的比賽,他故意拖延賽時,配合著挨對手打、倒地,只因他討厭成為冠軍滿場飛奔。
  5歲時的一場事故,福久失去了雙親,與哥哥民久在孤兒院長大,小時候是壞事幹盡、臭名招著的小混混。17歲時在與附近混混的火拼中,所處倉庫被點燃,千鈞一髮之時,一同在孤兒院長大的韓多貞救出了福久自己卻受了傷。18歲的哥哥民久則攬下弟弟的所有罪狀被判進入少年管教所。自此,福久洗心革面,浪子回頭。
  自出事那天起,福久便與多貞在一起。對為了救自己而灼傷背部和面部的多貞無條件負責,福久認為這才是真正的男子漢。當然,福久從來沒有愛過多貞,只是為那段日子裡自己犯下的過失而贖罪。既然命是多貞撿回來的,福久毅然選擇餘生為多貞而活。
  就這樣福久捨棄了自己的夢想,拋下了自己的人生。
然而,一份預料之外的命運降臨到福久身上,原以為石化的心,重新開始跳動。
只因為她——車恩汐。

車恩汐(申敏兒飾)
“沒想到粗暴的吻竟如此難以忘懷”
電視藝人兼電影演員,國手級的邋遢散漫、痴呆級的健忘,相見5次以上才能勉強記住對方。因為記不得一小時前的午餐,某天竟吃了三頓午餐!劇本過目即忘,其化裝師美善成了制作“對白提示”的達人。腰纏萬貫,穿著華麗,成為大眾偶像的恩汐當然失去了很多。
  從爸爸到後媽、親姐弟到同父異母的姐弟,人人都把恩汐奉為金鳳凰,而非家人。打一開始恩汐就對超級明星沒有任何興趣,為整日在大街上攤餅而辛苦的爸爸獻上一像樣的店鋪,這是恩汐的唯一期望。
  窮困潦倒的日子裡曾經相愛的民久,也在恩汐成為超級明星後悄悄離她遠去。失去民久之後,彷徨迷惘之中,恩汐遇到另一個男子。
  就這樣恩汐成了俊成的女人。
然而,恩汐卻為一個壞入骨髓的男子所吸引,沒想到粗暴的吻竟如此難以忘懷。
只因為他——姜福久。

韓多貞(金思朗飾)
“雖是道義始然的愛情,但從未羡慕過他人”
“名不符實”的容貌,強悍的性格。愛財如命,只要欠其錢,會追債到天涯海角,如此而活的7年,積蓄只不過5、6千萬。對金錢的如此執著,原為面部灼傷的整容手術。欲通過手術恢復容顏,堂堂正正成為福久的妻子…
  多貞在同一個孤兒院相識福久,而且一見鐘情。當然,福久總是遠遠地躲著她,不看多貞第二眼。那時,福久還是全孤兒院人人追捧的小帥哥。
  如花似玉的17歲時,多貞從火災中救出了福久。多貞自己卻因此被火灼傷後背和面部。雖然剛開始排斥因罪責感和同情心而在她身邊的福久,可終究多貞仍沒能拒絕一直守護著她的福久。不,是多貞沒有拒絕。
  就這樣多貞得到了福久。
現在,多貞誰都不會羡慕,更不會羡慕車恩汐。雖是道義始然的愛情,但從未羡慕過他人。
只因為他——福久。

金俊成(李基佑飾)
“懂得了毛毛雨般纏綿的愛情才是真愛”
第10位韓國集團的接班人,衣食無憂,至尊享受。無論國內國外,始終接受最好老師的最優的教育。精通5國語言,體育全能,魅力與幽默兼備。溫和的面孔總掛著迷人微笑,中低音的嗓音充滿了高貴氣質。
  其他財閥的子女過著浮華墮落的生活,韓國集團的子弟卻連一次“闖紅燈”都不曾經曆過。所以韓國集團,正如其名字,贏得了全國國民的信賴和尊敬。但是韓國集團一族,因為殷成和俊成的丑聞,喪失了多年來國民對集團的崇敬與信任,受到了巨大沖擊。
  那些曾對韓國集團表示信賴和尊敬的輿論,掉轉矛頭轉而開始批評責罵韓國集團。此刻,懷有政治野心的俊成父親亮出了最后一張王牌——俊成和恩汐訂婚。
  就這樣俊成成了恩汐的男人。
然而,甚感人生暗淡的恩汐改變了俊成。懂得了毛毛雨般纏綿的愛情才是真愛。
只因為她——車恩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