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01:02:27王子碎碎唸

電池

我們像是電池

有正極和負極

我們有些地方很像

有些地方相差太遠

但是愛是能量

正負極才能產生電流

 

我們已經連續三個禮拜有不愉快了耶

上禮拜說

這禮拜不能再有不好了!

你也說好~我跟你都不喜歡不開心的感覺

明天你又要回來了

馬上就要印証了......

 

真的好險我們說好吵架隔天就不能生氣了

要不然.......我想難得的休假還要生氣度過

真是太不值得囉!

 

上禮拜你好好笑

通常都是你惹我生氣

隔天我就會大發慈悲的對你說

『這次我原諒你!看你下次還敢不敢~』然後大笑

你就回

『是是是~~感謝妳』

然後我們就會繼續新的一天~

結果上禮拜我莫名的踩到了你的地雷

你生氣後來我也生氣了!!!

隔天

我擺一張臭臉,卻換成你來撒嬌

其實心裡有點拉不下面子~我也不曉得我在堅持什麼.......

突然你說......

『ㄟ....我們說好隔天就不生氣的耶』

『可是.....到今天晚上才24小時!才算一天耶!』我心裡笑了,偷學你的

『奇怪ㄟ!上次你就說睡醒就算一天了.....』

『好吧!沒輒~~~~』

後來我問你如果是凌晨吵架怎樣才算一天......是睡醒還是再隔一天?

你回我『兩種都你說的啊!你說的就算~~~~~』

心裡是甜的~

 

我知道常吵架真的不好

但是偶爾鬥鬥嘴還滿幸福的~~~~~~~

最近常為了你的習慣

你的房間好亂....之類的生活瑣事覺的很煩.....

東西亂放找不到幾乎每次都在上演~~~~

實在有點無力~~~~

拜託你石先生~~~~

趕快改變你的習慣吧!

要不然就不愛你啦!

 

自從你去當兵後

我就堅持每天都要跟你說"我愛你"!

雖然以前我每天都會問~你每次都會回答

可是我覺得簡訊不一樣耶!

每天都有固定一封的簡訊讓你知道我過的好不好~

還有你傳來的"我愛你"意義也會變的不一樣呢!

 

上一篇:難過+

司機榮爺 2010-09-18 11:53:09

挖~~~好噁爛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