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23:43:13王子碎碎唸

白色情人節

上個月劃休,阿鼻就先畫了這天~~準備跟我約會~哈

我自己都沒想到還有一個情人節可以過~

去吃西提~又是西提~~~~因為好吃咩~~~

只是餐點都沒什麼變化~~~~~

有點膩了

不過服務員很酷~都裝不認識我ㄟ....奇怪...哈

這次有點了不一樣的海鮮湯,湯頭還滿好喝的

 

這次我跟阿鼻都點碳烤牛排七分熟 ...

 

不過阿鼻的吃沒幾口真的受不了了

只好把服務生招來.....肉真的太血腥了

一樣7分熟我的剛剛好

阿鼻的都是血水在流~~~後來誇張到刀子是紅的@@

只好讓他送回去再烤一下~~~

西提的碳烤牛排,不沾醬單純肉嚼在嘴裡

吃的到肉的原味

真的好好吃啊~~~~~~

後來吃飽飽後去逛新光

本來是想說中山店要改裝出清

想看看有什麼便宜可以撿~結果都沒有@@

進了金石堂就不曉得要出來了~~哈

買了吳若權的新書~愛要報喜不報憂~感覺就很好看!

後來趕快出了書店繼續逛~(因為沒想到會在書店耗那麼久)

還途中巧遇靖雯~哈!好熟的面孔喔!!!!

後來阿鼻買了一雙鞋

很巧的剛剛好~~~再去B2買麵包後

阿鼻原本要回店裡開會結果又不用了

所以我們去中山公園賞花

還互相考試呢!!

 

 為什麼放這張照片?因為阿鼻把我的腿拍的好細...

這超像假的..... 

假日好休閒~好好~多辦點活動咩

 

這花好漂亮

在涼亭柱子上,被吊著的

她的小孩也很可愛

後來心滿意足了

兩個手牽手去逛花園......

 

謝謝觀賞~

 

上一篇:真實

下一篇:今天也歡樂+

林晟數學 2013-12-04 01:49:31

tjh牛排不錯吃 香嫩多汁 就是份量小了一點tjh

你的愛人 2010-03-24 00:55:32

好啦!!!下次來的時候我會跟你相認啦!!!太忙了不好意思跟你相認阿,畢竟我在工作阿,幹麻這樣......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