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12:32:17王子碎碎唸

原燒好好吃

今天又是一個期待已久的約會日^^

好久沒跟阿鼻鼻好好吃個飯了

所以好期待

選了個很久就想吃但是看到價錢遲遲沒有行動的"原燒"

 

前菜

沙拉

我的什麼豚骨XX湯 ,哈!過太久都忘了

 

不過這湯真的好喝~~~

比下面這個阿鼻的湯好喝!!!

接下來上火啦!服務生唸很快!然後現在測試溫度,竟然有500多度

嚇死人嚕!

接下來服務生來服務如何烤肉!!這是他烤的第一片肉!

接下來這一大盤就是我們的啦!(是一人一盤啦!)

服務生送上我們的石鍋拌飯~很貼心的在旁邊幫我們拌~~ 

這是王品員工招待的雞腿肉,好吃

我跟鼻鼻點兩點不同口味的~所以他幫我們各分成兩碗! 一人一種口味都一碗!讚! 

輪到我們自己烤啦!

肉超快熟的!!!而且吃原味也好好吃喔!

接下來就由男僕來服務了!噗

吃的好開心啊!慢慢吃東西,一邊聊天真的很悠閒耶!

平常沒這麼閒啦~

接下來還有王品網路會員招待的骰子牛肉

如果要吃王品企業的東西,先加入網路會員都會有可以列印的優惠卷喔

最後烤洋蔥!硬要把它變成瓢蟲樣~~~~~

這個鹽巴真的好吃耶~是天然海鹽~

我們的甜點~~上面的湯圓有炸過在沾糖粉,也好好吃喔!

吃到一半~忍不住再拍一張!怎麼會這麼好吃~~

之後去逛家樂福的生活工廠~阿鼻買了我想要的小熊給我

哈~小小的好可愛啊!!現在是我的新寵兒

  

噗!原燒好好吃

小熊超可愛~他是我們的小孩啦~~好摸又聽話~ 

上一篇:勾勾手+

下一篇:五天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