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23:51:35王子碎碎唸

最新米蟲~柚子生日啪踢

 
 

今年有個超好笑的小卡啦!

是我的唉迪ㄜ唷!

因為字是我打的,照片是我找的是我修的啦!

所以我說張阿妹也太混了吧!

 

 

今天晚上吃的是newnew義大利麵

在網路上找來的啦~店小小的

可是感覺比較偏向"速食"

看大家吃完就都走了~沒像我們還坐在那玩那麼久

真的是老了

才吃一頓飯然後去雅夙家

回家的我超累的啦!

 

我吃花枝口味的義大利麵

而且是紅醬加白醬,第一次吃到還不賴!

 

還有好吃奶烙,口感很綿很香

張阿妹的盤子超大的啦!

 

吃完之後就開始拍照了哈哈

拿出腳架開始5連拍,我想淑甄應該會嚇到吧~

 

 
換好多地方的呢!哈哈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先由豬哥亮阿妹來讓壽星選個小卡

哈哈來抽禮物

 

再來壽星連換了第三次才決定要哪一張(還錄了一段不短的影片,很好笑!)

 
接著

他開始笑瘋了

 

然後要兌現了

 
還辦起簽名會了哈哈~

人人有份,沒來的當然...............也有份

我在隔天就寄出兩份了

 

 
 壽星覺得很開心啦~米蟲哈哈

是因為這兩個字嗎@@

 
反正這可以是有紀念價值的呢!

然後開始送禮時間

 

差點漏掉剛剛的蛋糕時間

怡婷說:有個是沙架蛋糕喔!

雅夙說:哪個還可以殺價啊?

一整個笑翻!!!

 

 後來又去玩店家養的貓咪

還上演親親記喔!

張阿妹在旁邊喊!蛇吻蛇吻= =

看到貓咪這樣一整個心情都好好喔!

牠們好相親相愛! 
 
 

連貓咪都有小卡喔!

 

 後來在店門口拍張照後 

移到雅夙家去哈哈

因為去看他養的新寵物"澎將"


 
好一個行銷手法呀!

寵物店幫兔子拍漂亮的照片然後放到網路上

喜歡的人去買它!

其實就是兔子咩!

 

 

還讓他表演特技

其實他的特技是一邊跑一邊大便吧@@ 

哈~總之結束很開心的一天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在聚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