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7:33:56袋鼠

20141127 日記-願望成真

有時候
覺得時間好快
一抬頭,又到了下班了
一伸展,又是到了星期四
一查起日子,才又發現5號又即將到來

有時候,
又覺得時間好慢
與你約定的星期六
怎不能一眨眼就在眼前呢
還要好久才能一年
還要好久好久才能走過3年
會經歷怎樣的磨合呢
會因為什麼事而處的不開心呢

習慣會差多少?
觀念又會怎抉擇?

我總是無法放心的完全的就這樣陷入在像你這般雀躍的情緒中
有時卻又很想放任自已盡情的表現出那樣的喜悅
好想享受在當下
又怕當下是場夢,夢醒了更失落


我努力,試著,再放開點~

-----------------------------------------


Emily Tu: 怎麼愛丫
旻大班: 嘿丫
Emily Tu: 妳以前沒想過丫
Emily Tu: 呵~
旻大班: 因為你幫我許的願咩
Emily Tu: 呵~
旻大班: 我只覺得會出現一個懂得珍惜我的人
Emily Tu: 可以妳改掉了
Emily Tu: 我要男的
旻大班: 但我沒想過會出現一個一樣想生活在台東的人
Emily Tu: 所以當初我有說,要一個也喜歡台東的人嗎
旻大班: 對丫
旻大班: 你說會出現一位願意與我一起到台東生活的人
Emily Tu: 哇哇哇
Emily Tu: 那天我們在庭院乘涼,是嗎
旻大班: 是丫
旻大班: 在看星星咩
Emily Tu: :D
Emily Tu: 不用流星
旻大班: 而且,這位不是願意 是本來就有此規劃
Emily Tu: 看星星許也是有用
旻大班: 只是他在等一個人出現陪他去
旻大班: 而我是習慣一個人了
Emily Tu: 太妙了
旻大班: 對丫
旻大班: 真的很妙
旻大班: 所以
旻大班: 先跟你說丫
旻大班: 哈哈哈哈
旻大班: 好妙丫
旻大班: 那我們除了要閒閒沒事想一下
旻大班: 下次去看星星也要對著天空講一下這樣
Emily Tu: 好丫這樣
Emily Tu: 這樣宇宙才會聽的更清楚
旻大班: 嘿丫
Emily Tu: 我們就會被放在pri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