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14:06:23未來.海嵐

間隔五月

         間隔五個月的時間,海嵐認真的閱讀了電影和書籍去了。如果硬要細談,只能說我很深層的思考了許許多多的問題,包含修正自己的方向;然而也在考慮將如何改變在平台上抒發的文字與情緒。

         當然,這麼微不足到的我這麼想也許也算是想得太多,畢竟從高中時代至今也超過了五年以上的經營這個網誌。該怎麼繼續寫和方向也讓我自己頗為困擾,只能說用自己的方式不斷的努力努力再努力,如果有機會,仍會在這邊繼續向不認識的大家分享我的電影與書籍閱讀、甚至是小小的散文或詩,無論有沒有人看也好,這還是我自己的功課。

         如今,我關注的議題上仍脫離不了文化與教育,畢竟這還是我至今為止最有興趣的兩件事情。新聞台在FB的使用後,有些微日子被我當微往誌使用,附上我的FB帳號:海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