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04 02:48:04奴隸

跟蹤

想著想著想到了應該是國中的時候第一次跟蹤人的經驗。那次是騎著家裡的淑女車去離家幾個街口的地方打籃球,在打完了之後騎回到快到家裡的巷子的時候,發現一個大概是二十歲上下的女生,穿的就是很正經的樣子。那個時候連手槍都還不會打的我,看到她卻有一種特別的感覺,短褲裡的東西沒有預警的漲大起來。

接著我就決定要跟蹤她。我先是在她後方大概五公尺的地方跟著她的速度騎,在還沒發現我之前她的速度一切都很正常,後來她覺得有點古怪的時候就加快了速度,我當然就跟上去還是保持著一樣的距離,她在亮一點的地方停了下來,我就躲在暗處露出半個身子,讓他知道我的存在。

後來她真的是以瘋狂的速度前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要騎那麼久的車子,而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陰莖為什麼會漲得那麼難受。在終於還是要轉進一個暗巷的時候,我追了上去,超過她,但是什麼也沒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