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3:10:39kamteng

最是倉皇辭廟日

心靈上的追求,終於得到著落,只為形而上學

安靜,不想心中存在工作,不想置身於繁囂,只為活得更加自我

所以,我決定離開

一年來的工作,獲益良多。但,我心累了

我知道,大家都有無數個令我留下的理由

可惜,這一次我自私了。這一次我沒有義氣,我沒有留下來

大家不要婉惜,我的存在,微不足道。沒有我,相信會有另外一位更好的同事

往事往惜依然活在我的心中,盼共我別去後,仍會和大家相聚

離開的一刻,必定令人難受;回憶的時候,舊事總是甜美

大家不要因為我的離去而悲傷。相信最後的道別,會令我們刻骨銘心

明天的告別,希望大家可以從容面對

各位兄弟姊妹,我要走了。但是,我一樣會回來,只是身份不同

小弟在此祝新記各位兄弟姊妹,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2008年1月15日凌晨於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