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2:27:57嶀羽

放縱

放縱地大笑
笑聲中以為自己存在著
肆無忌憚
實質上無法填補自己的空虛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不知道的答案
去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總是要把生活塞的滿滿的
才不會去胡思亂想
支撐自己的
恐怕只是那些無關緊要的瑣事
然而又必須要ㄧ再地欺騙
自欺欺人的以為
不能逃脫不能遠遁
我是世界機器的螺絲釘
我是舞台中那個小小的角色
運轉也許微乎其微
卻不能恣意離開
從別人的眼睛裡看到我
從鏡子裡看到我
那真正的我在哪
慌張的想要把自己給填滿
和世界的牽連證實了
存在的座標
然而那是相對位置
絕對不是絕對位置
需要ㄧ件很忙碌的事
忙的無法思考
當你開始思考這些荒謬
得不到自由
只是更加的禁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