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1 18:21:05小惡魔

10/25 蕃茄喜歡看小丸子

大家都知道,從升上二年級以來,因為"吃冰事件",我就很討厭很討厭蕃茄.
不過這堂課之後....對蕃茄有了一點點的改觀....(還是不喜歡他)
禮拜五下午我們兩節英文,還有班週會,等於四節課都是英文....可是就在第八節的時候,英文課變超HIGH~~~~~
課文講到沙發馬鈴薯的事情,蕃茄談到他很愛看電視,每天回家就是轉電視,不過特別強調他會看探索頻道,旅遊探險之類的!!接著他開始發表一些"蕃茄式"看法,才讓我發現以前蕃茄的所作所為,真的事出自於真心,而且是很天真的真心,他沒有想到那麼多.....
他叫我們不要把書帶回家唸,這樣會"拖累家人".兒子國三那年他們不准他兒子玩電腦,可是爸爸拼了命的狂上網,後來下定決心把網路線拔掉,蕃茄發現她的生活突然很痛苦.....(蕃茄很喜歡電腦喔!!還有去進修喔~~)蕃茄說那一年,他們家都不能好好看電視,家裡也不能有任何"誘惑"所以他說考生如果把書帶回家唸,就是"拖累家人"
她又反省自己看電視看太久,開始滔滔不絕告誡自己,最後加了一句"那我從明天開始要盡量不看電視"我問為什麼要從明天,她說"因為我今天還要看啊~~哈哈哈哈~~~"
我想沒有一個老師像蕃茄這樣了吧....從那之後蕃茄每堂課都有勁爆發言!!我也慢慢接受蕃茄是真的不懂,不是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