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01:57:27小惡魔

卡片這東西

  自從脫離唸書的日子後,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坐在書桌前了!今天為了找張黏卡片的貼紙,打開了俺塵封已久的抽屜...
  跳出來的是一堆卡片,心血來潮,我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把抽屜裡的卡片從頭到尾看了一次,才發現原來我跟這麼多人有過交情,一大疊卡片之中,也有不少在我意料之外的人,我才發現,因為我的二分法,或很衝動的脾氣失去了很多朋友
拿小紅來說,他常給我小紙條,不管是我上課打瞌睡,要去比賽,看老師不順眼,我的負面情緒都有他的關心,但我因為他把自己沒倒垃圾,卻在蕃茄面前把錯推給當值日生的我時,跟他交惡了...
  裡面也有蛋送我的生日卡片,用詞不華麗,可是短短幾個字就把我拉回那個跟他上課嘰嘰喳喳,家政課一起作大便餅乾的時光...
花送我的聖誕卡,超級帥!一隻黑色簽字筆用到底,字體跟他學妹殺的外表完全連不起來,還有一棵一筆連到底的聖誕樹,還記得為了這張卡片,我以一整天隨時叫他保持清醒來做回報...
  雲給我的最多,其實在學校我們是不同團的人,只有一個禮拜兩堂的地科課坐在隔壁,但她真是出乎我意料的關心我,其實每次請假不外乎是睡過頭,翹課,雲卻很認真的擔心我,有一次中午去學校,一到教室第一件事是發在SEVEN買的巧克力請大家,可愛的雲卻說生病就好好休息,病人不要亂花錢,自己買補品比較重要...
最讓我慚愧的是國小同學送我的聖誕卡,我們國小國中高中都唸同一間(其實...現在知道連大學都一樣了)這個更猛,我們一學期講不到十句話,甚至我還偷偷批評過他...其實從小五到現在,我每年都會收到他送的卡片...
  媽啊...到底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壞...但這麼壞的我,卻仍收到這麼多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