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19:59:04小惡魔

GQ model是我同事!!

今天是個不可思議的一天,禮拜天,我還是要去上班,坐在這裡我想起我忘記印老師交待的考卷...坐在這裡聽著我媽的碎碎唸...
  先說下午,正為了怎麼整理小朋友暑期輔導的調查回條傷腦筋,坐在電腦前面畫表格,畫了又刪刪了又畫,每次刪的是那個格式,但重新來過之後我還是畫出了那種格子...突然外面下起了大雨,出太陽喔!!可是下起了超大雨,學生尖叫"完了!沒帶傘!!"我心裡卻想著"ㄟ~~等一下會不會看到彩虹~~"就在之前我傳了封簡訊給清大小蘋果,向他抱怨接他班的是個微妙的怪咖,level差很多,過沒多久接到了他的電話...
"喂!!你在哪裡?" 
"我...我在補習班啊!!"
"你現在有沒有空啊?能出來嗎?"
"什麼!?"
"我在和平醫院這裡啦!"
"那你趕快來義務幫忙啊!我又做不完了啦..."
"我等一下有事!!唉唷!下大雨我被困在和平醫院!急診室這邊!我車停在別的地方,你撐傘來接我啦!"
其實這時候我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不過管他那麼多,我撐著傘去和平醫院找小蘋果...
"笨蛋!你來看病喔?"
"ㄜ...我進來尿尿..."
"蛤??????"
"ㄜ...我半路尿急進來上廁所,一尿出來外面就下雨了..."
雖然畫面很髒很不禮貌...不過聽他醬講,真的會忍不住給他想像一下...
"哈哈哈哈!!就醬喔~~好像不可以笑耶...可是很好笑...(忍笑抽搐中...)"
後來跟小蘋果去拿車,轉出巷子他說"到了!"很笨的我指著轉角處的藍色小寶馬問他
"是那個喔?" 
"不是...是旁邊紅紅的那個..."
"沒有紅紅的啊!!................是那台車喔~~~~~~~你開車喔~~~"
"是的..."
  送完小蘋果,我又繼續和表格奮鬥,看時鐘快到五點了,俺只好認命的收拾東西遵守今天要在五點前回家的約定...這時候進來一位穿著粉紅色polo衫的個性男...
"請問這裡是xx補習班嗎?我跟鄭老師約好五點在這裡見面!"這時的我正忙東忙西,忙著關冷氣,忙著鎖抽屜,忙著拿差點被我忘記的手機...後來老師們決定請他到數學教室等鄭老師,路上...
"你是這邊的導師嗎?"
"我只算是工讀生吧..."就醬我們聊了起來,他說他以前常到輔大
"什麼!!你去找女生嗎?"
"我去織品系當model..."
  果然我的眼光沒錯!!他是個model!!雖然不高,不過...是個理著個性平頭,有形的model...後來我們聊了很多,聊到他小時候很努力念書,可是怎麼樣都考不好,最爛的三間高中都給他考上了,後來上了機械科...聊到他當model的事情,聊到當model其實不好玩,女生都要出賣自己,聊到住東區下樓買個麵線不只不能穿拖鞋還要抹髮膠,聊到他以前的女朋友,聊到鄭老師不準時其實他很想走人...講了超多!其實我很意外,我竟然能和一個大我四歲充滿東區氣質的個性男講那麼多事情!後來我等不及先走了,但我跟他說希望他面試成功,明天能在補習班看到他當我同事,我再告訴他更多補習班八卦!雖然...我覺得穿著粉紅色polo衫,留著個性平頭的他成功機率不大...但我肯定,如果他能當我同事,一定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