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23:35:38小惡魔

哇~~MTV卡拉卡拉榜!

  今天,我陪二姐去參加了MTV的卡拉卡拉榜喔~~這次辦的是FIR,昨天半夜十一點多聽到這消息時,我驚了一下~~聽到FIR和喬治都會坐在下面時...我又驚了一下~~
  我們大概快十一點到錢櫃新館,一路上還在講話,走到一半突然傻眼...媽啊...人實在給他有點小多!!就在我們還在讚嘆的時候,工作人員突然喊了一聲"現在開始報名~~"就看到一堆年輕人怕搶不到號碼牌,施展出阿媽在公車上搶位子時的絕招,不過大家顧慮到自己是年輕人,都採用"悄悄"快速向前卡位,哈哈...所以我們以後不可以怪阿公阿媽,搶位子是人性啊!!結果二姐在我的慫恿下,一個不小心拿到了24號的超前面號碼牌,二姐一直跟我說太前面,我不斷的告訴她早唱完早好之類的...好啦...其實我當時心虛了一下... = =!!
  領完號碼牌我們找了人少的地方練習了一下下(對喔!!有個重點忘記提,那個二姐竟然擦了睫毛膏耶!!)講著講著我們講到她的睫毛膏,講到大家都有化妝,於是我們轉往遠東的廁所去化妝!幫人家化妝真是超好玩的啦~~而且我用眼線筆把二姐的眼睛變大了一點喔!!那個 - - 的二姐!!哈哈~~
  雖然我不是FIR的歌迷,甚至可以說連他們的歌都不常聽,但是這次去還蠻想看看他們的真面目,眼睛裡根本沒有喬治,但是各位看倌~~~~~~~~~~~在這裡我要為我以前的愚昧愚蠢與無知向喬治先生致上最深的歉意,你知道喬治本人有多帥嗎?吼...很帥!!話說我正在陪賴二姐講話舒緩她的壓力時,有個手插在口袋的黑色雅痞有型男晃了過去...靠!!是喬治耶!!本人沒有電視上看起來那麼矮,而且很瘦,下面穿著一件牛仔垮褲,可是穿在他身上卻是雅痞的感覺,雖然我聞不到...但我相信喬治身上一定飄著淡淡的香水味...喬治本人一點都不像猴子喔!!反而...有一點點優雅的感覺...我沒有花癡的意思,可是我要強調,喬治本人真的很帥!!
  二姐真的排很前面,所以她唱完之後我們去找Yellow Ted的Amy,順便問她怎麼把小眼睛畫的很大很大,話說Amy是二姐的設計師,我高中兩年也在那邊剪頭髮,因為我的白爛我們和Amy的交情變的不錯,我的設計師還因為覺得我很可愛把我剪成圓圓頭...還很得意的叫Amy過來看...總之今天Amy就在那邊畫啊畫啊畫...一不小心二姐就轉成妖艷型了~~
  今天我還去試穿了一件櫻花圖案的細肩帶白色衣服喔!!我好喜歡...真的很喜歡!!最讓我高興的是手臂沒有很粗耶!!我一定會把它買下來的~~(吼...越寫越心動啦~~)
  哼哼...今天又參加了一件好玩的事情~~還有二姐沒有入選啦!!大概是她最後兩個音破掉的關係...所以憑良心講,她今天表現普普...其實去報的跟我想像中都不一樣耶!!...有那種唱之前氣吸太大口,結果一唱就掉下去海底的...也有咬字不清,ㄊㄉ不分的...想秀不敢秀的...更有跑去美容院做頭髮灑亮粉的...哈哈...下次...辦日文的我就去鬧一下好了 >3<


  P.S.附上喬治照片一張,照片裡的喬治應該又一模一樣了吧...沒有本人的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