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19:52:10小惡魔

還有好多事想做

畢業囉!!
是啊...畢業了!可是我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把握到
我覺得自己還有好多事情想做
一些想用高中生的身分去做的事情
這幾天在家並沒有過那種"心安理得"的糜爛日子
雖然我手上拿著搖桿,可是內心是有一點不安的
高中畢業,對我來說似乎也代表一段青春的逝去
我一直覺得,穿制服是一件特別的事情 尤其是高中制服
或許高中會很資吧 可是那種資
也是一種特別的味道
高中時代應該會很蠢吧
因為有些時候 我就覺得自己很蠢...
總覺得有些話 從自己的嘴巴說出來老是少了種味道
是我太嫩嗎?
可能吧... 在畢業的前夕 班上又發生了事情
好像不少老師認為我們送歷史老師的畢業禮物有另一層涵義
蕃茄為了這件事又機車了起來
在學期最後一天的打掃時間 我和PINKI聊起了這件事
聽著PINKI的話 我想過去的我想法會和PINKI一樣
和蕃茄多次的衝突中 我始終不能接受"蕃茄是真的不懂"
後來我才說服自己接受 世界上是有這種人存在的...
以前的我 應該會和PINKI一樣 
"只要發生事情 就會先反省自己"

我想二姐講的很對 你真的影響我很多
如果要說我唸大同有什麼收穫
我想認識你可以說是唯一的收穫
藉由發生在我身上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再再的發現你有多厲害
不是只有伶牙俐齒
也不只是有個性
舉例來說 我常向你吐我媽的苦水
某一天我和"A"一起回家的時候
"A"正在向我抱怨她的爸爸
我無心的說了一句
"你爸和我媽其實蠻像的嘛!"
"A"快速回答
"喔~~我爸沒你媽這麼壞吧!其實我爸對我蠻好的!"
聽到這個 其實我的心又冷了一下
因為二姐對我說的是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的世界真的好難懂喔"
我文筆差 說不出其間的差異
可是對我來說 二姐真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女孩
我真的...愛你佩服你啦!!

當我幼稚的為某些事憤恨不平時
我會記得你們跟我說的話

"有些人就是要靠這種優勢活下去
與其比誰對她好 不如比還有誰對自己好"
我將帶著這句話
和高中生活說再見

P.S. 唯一的一張司儀照片啦~~司儀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