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9 01:12:37戀上月光的喵

我應繼續愛你嗎?

今天
是你退伍的日子
我也裡也沒有那種非常快樂的感覺
可能是你太常回來
已經習慣你在的日子
所以
我的態度冷冷淡淡的

我們在一起過沒多你就去當兵了
那時自己學習的很多事
沒有你在身邊時
我該怎麼做
有時還會偷哭
我沒有像外表那樣堅強
那時
只能等一星期見一次面
在等待見你那幾天
有時真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事
一心一意只想見到你
為了去懇親會
都要瞞著家人去住你家
隔天一早和你家人一同去看你

剛當兵的你
都會怕會兵變
一直都很不放心我在外頭
有次和你妹閒聊時
她說要我不要兵變才好
不然哥實在是很可憐
我笑著答應她
雖然在這一年中我們分手過
後來又在一起
這好像也是為了那時的約定

後來下部隊後
你可以正常週休二日
見面的機會就變多了
只是我一直很習慣沒有你在的日子
一回來就有點不習慣
後來
你覺得我變了
變得不夠愛你不夠想你
也許吧
是我的心在飄動了
它一直有飄動的感覺
我只是不想去面對
一次又一次的爭吵
彼此都好累
"為何要那麼愛我呢?"
你回答道
"也許是上輩子欠你的吧!"
我在你的心中
是不及格的
因為我總是在反反覆覆
有總不安定的感覺

有時在想我真的喜歡你嗎?
這答案是在我心中深處
只是不敢去面對
這樣對你不公平
我在想
也許給我段時間我應該可以面對
時間也夠久了
我還是不敢去找答案
這時你也回來了
又是一個新的考驗等著
我該怎對你說
我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