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18:05:40

生日禮物【全】

「你走了好多年,我還記得中學時期打打鬧鬧的畫面,現在的你,不知道過的怎麼樣了?

以往的你總是在我身邊,再我難過時安慰我,受了其副時保護我,我已經習慣凡事都依賴著你,那時,你已經成了我的依靠,你也說過,只要我需要你,你就會在我身邊。呵~怎麼都是些甜蜜的往事,你不也曾狠很的傷了我的心,現在的我,依然不明白你為什麼要做出那種事,也因為你,我的心早已封閉,可能是你以前對我太好,我的心只能容納的下你吧!何時才能再見到你呢?」我每天都這麼祈禱著。


我蹲在地上,寫著他的名字,今天的風特別大,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嗎?怎麼可能。

 沙子吹進我的眼睛裡,什麼都看不到,搖搖晃晃的我,跌倒了,一點都不痛,但…我聽見那熟悉的聲音傳來「好痛!」,彷彿有人把我抱起來,吹著我的眼睛,使我舒服些,這麼溫柔的呵護,好像是他,不會吧,他都離開了那麼多年。我還來不及張開眼睛,一雙柔軟的唇貼住了我,我聽見他小聲的說

「是我。」

我再也無法克制的流下淚來。

「慶太,這是你給我的生日禮物嗎?」

「恩。」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