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01:53:07分裂++++

倒垃圾

 

好累

就不能放鬆一下嗎

搞不懂自己的態度到底是在差什麼

 

好多好多事

可不可以不要大爆炸

 

事情不能達到自己的預期 實在很令人沮喪

是自己太要求   還是根本就不夠好

 

又不能說好累

因為大家都很累

 

更累

 

好無力

 

拜託

給我一個可以倒倒垃圾的小地方

就算看見也裝作不知道好嗎

 

我想要開開心心的

 

但書念不完 報告打不完 營隊的事弄不完

還是一直散漫

 

雖然不會放棄

但我需要講講

 

不爭氣的眼淚

拜託不要滴下來

 

沒事的

只是很累

 

好脆弱

 

 

不想因為事情很多

變的很難約

 

我也想去

但已經約定好就不方便再改

 

拜託

不要為了我改時間

 

我想念念書

 

 

上一篇:溫吶吶生日快樂

下一篇:雜感唷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