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21:13:47分裂++++

天冷冷 頭空空

噢噢

超久沒更新

其實我只是有些話想講而已

 

最近一個人的時候就覺得無聊

因為沒有電視

而且我居然看著節目表然後想哭

 

畢竟我還在逃避

一直很不想面對的事

為什麼適應那麼難

為什麼一直句點別人

你知道句點人者 人恆句點之嗎!!!

 

迫切地想要找到自己的定位

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我不知道該怎麼......

時而開心時而LOW

每天都是如此

 

我想用書來填補許多空缺

看著書本  卻更加空虛

 

又躲進自己的小房間

拼命鑽牛角尖

你知道那樣有天牛角就會消失嗎!!!

 

好爛

自己

 

快點清醒吧

沒有人會拉你一把的

沒有人救的了你

 

存在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還沒出現?

還是根本不想要我!

 

噢噢

打完內文還要想標題

為什麼人生總是充滿著那麼囧的事

 

最近

真的囧爆了!!!

 

原來失敗的只有我自己

 

想把門釘死

 

想跳下去......

 

上一篇:Haru&Boom

下一篇:討厭

黑暗生物吸血鬼山赤物主超自然研究社天才甜姐兒社長 2010-10-28 23:05:35

科 你要在哪你跳啊
我要來去裝個網子
要不然你往上跳好了
不會痛又有助於長高=..=
好了 看來你的困境跟我差不多
但是我好像太容易忽略困境了啊 囧
有點沒感覺了(炸
你們什麼時候期中考啊
考完我去找你好了= =+

版主回應
噢噢

現在還沒決定地點耶
決定好了再邀請祢跟新同學一起來玩


說到相見歡
因為我們期中考有點散
可能要再商量看看了
好想見到社長啦!!!

話說
上大學的第一次期中考
就這樣給他不及格了

要好好反省了.....

可惡
2010-10-30 20: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