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0:01:03拔辣

你在幹麻

怎麼辦 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不能從來

這種悶點是很怪的
很酸的感覺

可能是那樣 可能是這樣
誰曉得
你曉得月經來的女生 精神都不太穩定 !!!

酸酸的 :"(

悶完
睡醒就好 !
而且明天是美好運動服
然後明天是暑期輔導最後一天!!!
我親愛的同學們我們要開學見了!!!
然後後天是我 17歲生日!!!!!!!!!
可是八月好像還要去學校滿懶的!
所以親愛的同學 雖然能見到你們很好可是希望八月不要在學校見面!!!!
然後要出國的 記得我的紀念品!!!!!!!
然後六福村的好歹幫我帶小猴子回來嘛!!!!
然後開學禮物兌換卷我好怕弄丟!!!!
因為他很有種的在上面寫 遺失一率喪失資格之類的這種話
我以為那張只是拿好看的!!!!!!!!!!!!!!!!!!!!!

我以為嘛!!!!!!!

好啦就這樣了
我哥應該要用了
我早點睡好了
大家晚安摟!!!!!!!!!!!!!!!!!

明天暑輔最後一天好刺激!!!!!!!!
幹感覺很多人不會去那明天要玩殺ㄅㄨˊ!!!!!


酸點
我自己想辦法
去睡覺:)

幹可是你們看了會不會覺得莫名其妙
覺得我又瘋了啊?
好啦!!! 沒事:D
你們這些小傢伙該不會在偷偷擔心我吧?
幹你們一定要嗆我 "你以為哦"
好啦晚安了!!




花* 2008-07-30 19:28:24

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圈圈 2008-07-29 20:09:39

你以為歐
我看完就像彈顆鼻屎一樣
覺得超級不重要!!

喪失資格小卷我也有一張
我也超級怕所以我決定要我媽幫我保管!
明天好像很多人不會去

重點來囉!
幹他媽要留下來用油漆
幹他媽要利用八月去化油漆
幹他媽我活像一桶油漆
幹他媽我身上都油漆


真的是夠了!
幹 我是月經前暴躁
你可以不要理我



還有我便秘
(翹眉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