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1:01:06拔辣

傻眼

每天被唸我也很煩啊
明明就沒怎樣 不想吃東西也被唸
就只是不想吃而已 扯這麼多幹麻


做不到的還是做不到
不是溝通就有用的
既然溝通沒有用
要不要?
不想理我就算了啦
熱臉貼冷屁股
反應還是一樣的


閉嘴
問很多欸

明天是假日我可以睡到爽的意思
是啤酒還是綠茶 每人看法不同 個人覺得好喝 相同基因 我哥卻覺得難喝
是他太挑剔吧?

只有你懂原因
其實很欣慰但其實我很孤單
我說不出口 對其他人
連她我都說不出口 因為我會被她嗆到死
她一定會說 早知道什麼之類的屁話
可是又不需要 那是馬後砲

不想主動問
一開始是 自己會來
後來是 懶的問
差別滿大的

我現在滿不舒服
一切都滿不討喜
我現在心情滿差
或許不知足是你覺得
但我並沒有

媽的你們一定看不懂
算了我只是心情很差
覺得很煩現在很不舒服很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