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3:16:04拔辣

滬動新人類

你們超級棒 雖然照片拍的滿濫的哈哈

李品萱你腰痛看了好心疼幹!!你爸還是一樣可愛還有你今天很棒不准哭!!
余舒屏你是殺ㄅㄨˊ在排隊也讓我哭最後也讓我哭 可是你今天爆正原諒你!!
張亦儒你今天爆帥而且你跳的很棒可是沒卡片我這媽媽真的是太不盡責了哦:)
吳宗諺你今天哭好慘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嗆爆你:)今天真的很棒:)
林國強你今天真的爆帥你懂嗎?雖然平常真的是很笨啦 可是今天你爆帥:)
TANK也很棒啊跳的很棒哭的滿可愛的:)
水果奶奶好騷好喜歡 肚子好肥好喜歡:))))))))
還有其他人 也都爆棒啊:D
辛苦你們了 好好休息好好玩吧:D
你們是最棒的

還有早上4人行去看了全民超人!!!!!!!!!!
幹我知道我一直罵髒話可是太好看了
結局我覺得一點都不瞎我覺得超好看而且有點感人
可是看完下大雨濕透透又吹冷氣吹乾了又淋濕 殺ㄅㄨˊ啊
然後福勝亭.淋雨.捷運站.買花.拍照.公車.等人.走路.到達.嘟嘟.張亦儒.排隊.肚比.阿萱.哭慘.等待.進場.然後啦哩.然後開始
開始之後很專心的在看所以過程 影片 (X) 照片 (X)
總之滿感人的看的很開心
可是啊回家路途太遙遠又一個人腿又爆酸痛很痛苦
現在滿累的可是我還在打字
因為我還沒吃晚餐好餓我在等宵夜
可是不知道要多久要多久從士林欸好遠
所以我今天要很晚睡摟我覺得滿難得的
打這麼多字也滿難得的:)



總之
滬江的所有人
都超級棒
滬江萬歲!!!!!!!!!!!!!!!

這篇結尾蠻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