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34:24yuri*ュリ

看清











為什麼?

我能夠輕易了解人家。。。

但是。。。

我卻到現在都看不清楚自己。。。

難道 這就是 所謂的"旁觀者清"ㄇ?

最近。。。

真的感到很討厭。。。

感覺 越來越討厭自己了
特愛元元 2008-04-19 21:15:15

孩子呀~
這樣說聽起來或許有點像風涼話~~
不過我跟我的同桌好友也很常這樣的呢~~
我們把這段期間命名為黑暗期
而開心的時候叫光明期
我跟我的同桌都覺得這兩個時期是會互相&quot輪迴&quot
週而復始的
人在黑暗期的時候在原地打轉是很常看到的現象
我活了這麼大也是這樣
你的個性沒有所謂的&quot問題&quot
只是你正在找尋你想要找到的自己而已
我們可能沒有辦法幫你很多忙
因為我們無法了解你遇到的無奈與兩難
人生中可能會遇到很多次很多次的黑暗期
但是每跨越一次我們就會更成長一次

我只是想告訴你
加油!!!
希望給你一點力量
很感動你願意把我這些自以為是的一字一句看完
但是我還是覺得你很棒
因為你正在思考
我思故我在嘛^^
加油

版主回應
不會啦~~~

我也很高興看到你打的這些。。。

我會慢慢的去調適的。。。
2008-04-21 21:53:26
特愛元元 2008-04-18 03:10:09

因為眼睛長在你身上
(龜:喂!來亂的喔)
我的意思~
其實跟你說的有點類似
膀胱者清
(仁:喂!哪個人麻煩把這個女人帶走)
就像看戲的人很容易了解劇情
了解誤會是怎麼發生的
而劇中的人只能因為誤會而產生許多隔閡
所以說
看見別人是比較容易一些
是沒錯



但是
我從你的字裡行間發現了
你開始在檢視自己
開始在找尋所謂的自己
我覺得這樣的妳很難得
因為有些人就算活到了五六十歲
也從不曾有這樣的想法
也從不曾探究真正的&quot自己&quot
我覺得
就是因為看清了自己
才會發覺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才會對自己感到迷惘
才會找不到方向
才會覺得沮喪
才會覺得討厭
不過這沒關係的
我活到現在活脫脫二十三~四歲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怎麼樣子的人
有的時候也覺得自己實在有夠討厭的
MA~我想這是人生必經的歷程吧^^
但是至少你有開始想了
套句喜多川老爺說的一句話
&quotYOU!做的不錯!!&quot
(田口:你啥時聽到他說這句話)
(聖:人家講的正起勁你不要插嘴(踢))
再套句龜龜的歌詞
&quot一步步來就好&quot
(龍也:你這女人還真多方引用這句話呀)
生命還很長
還有很多事件會讓你覺得迷惘跟失落
你可以難過
可以怨恨
可以沮喪
但是不要忘記
多少還是要給自己一些陽光喔^^
真的覺得迷路了
沒有力量了
就找朋友充電一下吧^^
我們都會一直給你支持跟鼓勵的^^
等待你黑暗期過了~~
再一起開心的聊天吧^^
孩子^^加油喔^^

版主回應
你打的好多喔~~

但是我都有一字一句看完。。。

說真的。。。對於這種事情 我已經不知道發生過多少次。。。

每壹次發生 我都會這樣的打一次文章

但是 漸漸的 我發現 自己每次都再同一個地方打轉

就好像是困再那個框框一直出不來

我不知道該怎嚜說。。。

想要真正的了解自己 真的很難

但有時候又會覺得 自己真的很需要人陪

但是表現出來的又不是這樣。。。

也許是因為我的個性問題。。。

甚至有時候還覺得做了轉學這決定也許是錯誤的

因為真的好多好多原因

可是真的很謝謝你跟我說了這麼多
2008-04-18 13:14:39
赤西 美希子 2008-04-18 00:31:20

我覺得呀!!
有時候自己對自己真的很不了解
我也有曾經討厭自己過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不好
因為不喜歡自己
那你怎麼能感受別人喜歡自己呢?!

每個人都有些的地方
自己不怎麼喜歡的

可是我們要想想
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
因為有許多的成分
才能拼湊出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yuri要記得"不要討厭自己"
要記得自己始終是最棒的︿︿
因為在世界上,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版主回應
每個人好像都一樣。。。

我不知道該怎嚜說。。。

的確就像美希子說的不喜歡自己怎會感受到人喜歡自己

每個人也都來自不同環境生長背景

其實很多道理我都懂。。。

只是依但事情發生 我就會不自主的躲進自己世界裡面

雖然文章後面我這樣打。。。

其實我也真的不知道該怎嚜說現在的心情

可是很謝謝你跟我說了這麼多~~~
2008-04-18 13: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