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3:19:34yuri*ュリ

3/22 勝運出道兩週年

很快的。。。

一轉眼又到了這個日子

正式出道兩週年的日子

06年的今天是讓大家非常興奮而且高興的日子

終於等到你們真正出道的一天

雖然今天也才二年 但真正的你們卻在01年就已經成軍了

但是我相信 你們一定可以一直這樣的紅下去

讓更多人能夠注意到你們

在你們成為一個團體的期間 雖然遇到了很多事情

但是你們也都這樣走過來了

雖然再剛剛我在別人的報台看到一個很瞎的小道

真的有嚇到 但是任何人離開這個團體是不可以的

少了一個人 就不再是完整的KAT-TUN

這麼多年的羈絆 不是說斷就可以斷的

雖然只是個小道 總是會讓人緊張一下

大家當然不願相信這個小道

但也希望 不要讓這個小道 變成真的

還有好多年需要你們一起走下去的

唯有六人 才是真正的KAT-TUN
給 KAME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夠喜歡你這麼久。。。

但是你的許多地方卻一直吸引著我

沒有辦法離開對你的注意

你所有的一切 我都很喜歡

但是你每次的新作品都會讓人為你擔心

因為你的過於認真 讓大家都會為你的身體而擔心著

雖然 我們的擔心無法傳到你本人那邊去

但是 我們知道 你會為了不讓所有飯擔心而顧好自己的身體

你永遠都是龜飯們最喜歡的龜梨和也

千萬別忘了 不是只有日本那些飯們挺你

還有我們這些台灣的飯們

對你的支持!!!
給 JIN

對於你呢。。。

該怎麼說。。。

唉呀呀~~ 到仁我就詞窮了

哈哈 (摸頭)

其實說真的 你真的很帥氣

也很多人喜歡著你 注意著你

雖然你曾經離開這個地方一陣子

但是大家卻耐心的等著你回來

好不容易去年的時候 你終於回來了

這是多令人高興的事情。。。

雖然我不是你的本命飯 但我也很欣賞你

所以 我真的真的很認真的希望 

你們小夫妻可以一直這樣的粉紅下去啦!!!

>///<
給 甜口

其實說真的 

我超喜歡看到你的笑容

你的笑容給人感覺好溫柔。。。

(但我還是最愛看龜龜的笑=ˇ=)← 被打

好啦!!! 不開玩笑了

我知道你在KAT-TUN裡面常常是讓大家提供娛樂的人

但我們都知道那是你們六人感情好的証明

所以啦 也請你以後多多想很多好玩的冷笑話=ˇ=

(雖然我們也許聽不太懂ˊˇˋ)← 再度被打



YO 給 KO桑

哈哈。。。

雖然你的外表非常的兇

但是我們大家都知道 你的內心是溫柔的ˊˇˋ

雖然小烏龜爬牆都找你

他家老公也都非常"盡責"的找你"聊天"

真是辛苦你了。。。

而在這次DBS公演裡面 你也要負起擔任照顧烏龜的責任

真的是很辛苦你的啦!!!

但我們知道 你一定願意扛下來 所以我們才會如此放心

哈哈!!!

所以 也請你這樣的繼續下去
給 公主

我知道你非常的照顧著烏龜

但很不幸的 他還是被大野狼給拐跑了=ˇ=

哈哈!!!

不過 所幸的是 大野狼是在你們的團裡

所以當大野狼欺負小烏龜時

你可以利用你那有練拳擊的拳頭

一拳的給他下去

相信大家都不會阻止的=ˇ=

只不過小烏龜他會心疼而已

沒關係 至於這方面我們大家會幫你的

哈哈!!!

所以 也請你繼續這樣照顧小烏龜啦!!!
給 MARU

你一直在勝運裡面扮演著大哥哥

雖然你在節目常常會說錯話 拼錯音

但是總是給大家許多歡樂

你的鼻子和頭髮總是大家娛樂的話題

但你也都不會怎樣 還會順著大家的玩笑話接著說下去

只能說你的個性 讓大家都很喜歡

在我眼中你是個溫柔的哥哥

在口技方面 再我認為 目前還沒有看到跟你一樣厲害的人出現

可是 我真的也很欣賞你的口技表演

那表演真的厲害的沒有話說

也很高興在每次的KAT-TUN作品裡面都可以聽到你那厲害的口技
最後 還是恭喜你們正式出道的二週年

也希望你們六個人 可以一直這樣的感情好下去

特愛元元 2008-03-22 23:20:58

很早開始
這份牽絆就斷不開了吧
最近聽了以前未出道了音樂~
小龜在唱月之道的時候說了
&quot我們六個人的KAT-TUN,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quot
斷不了的吧^^
會一直下去的^^

版主回應
是啊!!

即使那時候的我們還不認識他們

或是對他們不熟。。。

但那隱隱的牽絆 就把我們大家連在一起了吧!!

那時候聽月之道聽到小龜說這一句話

真的 我真的很感動。。。

當然 會一直下去啦!!

就像是龜 寫的絆一樣!!
2008-03-23 15:38:50
赤西 美希子 2008-03-22 21:52:36

真的少了一人,就不是勝運了!!
他們是我們這些飯永遠的羈絆

真的很高興,我能夠持續的喜歡他們
因為從來沒想過,我會喜歡同個藝人那麼久
因為我真的是個很浮氣的小孩
所以感謝勝運讓我不那麼的浮氣
(雖然我最近拼命追著N團跑!!!)

但,勝運還是王道♥

版主回應
沒有錯!!

真的誰也不能少。。。他們是我們永遠的羈絆

也是因為勝運

我才能夠認識你們這些這麼好的親友。。。

說實在的 誰都不知道自己能夠支持一個團體或者藝人這麼久。。。

老實說 我也是個浮氣的小孩

我也跟美希子一樣常常追著新聞團跑

但是說真的。。。最後還是會回到勝運的身邊

因為他們就是有那樣的吸引力 

吸引著我們這些飯們
2008-03-23 15:36:05
♥-糖果☺ 2008-03-22 13:30:10

好快好快=D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記得06年我才在開心勝運出道
馬上一轉眼的=口=
勝運團已經出道了2年啦(驚)
真的好快(感慨)
Yuri真的好愛勝運喔=ˇ=
(深深的感覺)

版主回應
對阿~~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當初的大家還很開心的慶祝他們終於出道

而如今 卻要迎接正式出道兩週年

真的很快的說。。。

從來不知道 自己能夠喜歡他們這樣的久

ㄆㄆ~~

或許就是因為這麼的愛他們

感觸才會如此的多。。。
2008-03-22 14: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