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9:31:31yuri*ュリ

08 冬季日劇 (本人有追的)

當然首推這部

龜的一磅的福音拉~~

目前我看到了第二回

我只能說...阿龜的偶像形象在這部戲

都沒了...不過說真的很可愛

感覺也還不錯 至少演的很生動

感覺有把腳色要的那種心情都有演出來

而且裡面真的很多幕蠻不計形象的演出

這讓我有大吃一驚 因為又跟以往的劇本

都不一樣...不過很期待最後會跟修女有何結果 ㄎㄎ...
再來就是這一部拉

有被改編成電影 也有卡通 和漫畫的原著

蜂蜜幸運草

其實說真的這一部 我漫畫和電影通通沒有看過

整個就是直接跳到日劇版的看

(其實是因為TOMA有演拉 = =)

不過看到第二集之後

我真的覺得 大學生的生活

在這部作品裡面他描繪的我很喜歡

很像是自己憧憬的大學生活一樣

還有 對於朋友之間的單戀

那種想說又不敢說的心情

(雖然在第二集已經表白...)

真的描繪的非常細膩

還有圍繞在男女主角之間的微妙關係

在加上那位學長...

感情和友誼 在這部作品都看的到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看拉~~

等到時候在去租電影版的來看...還有漫畫

呵呵~~
在來這一部是偵探小說改編的

原本聽說是三姊妹拉 不過劇本改成四姊妹

因為原著的書我沒有看過

所以詳細的情形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這一部日劇 是前幾天日本那邊才撥的

昨天我也有下載到 也看完了

感覺上是還可以拉~~

畢竟裡面所描述的四姊妹個性都不一樣

會有怎樣的合作 也不是很清楚

所以繼續看下去 應該會了解

(這樣有說跟沒說好像都一樣 = =)

不過對偵探小說有興趣者 不妨下載第一集看看

搞不好意外的和自己胃口也說不定喔!!
還有一部呢...

是RH陽性這部日劇

它是這次的冬季的深夜日劇

前幾天因為無聊又對這名稱好奇所以下載的

日本深夜日劇好像都只有半個小時

所以看還蠻快的 呵呵~~

這部故事內容是說關於吸血鬼的故事

不過有些地方還蠻好笑的拉...

聽說也是從漫畫改編的

不過在網路上找 都只找到跟醫學有關的”RH陽性”

不過這部日劇的題材還蠻新的拉~~

這是我個人感覺拉

而且他又是深夜日劇

會去下載跟追這部日劇的人應該不多

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
其實 我覺得這次的冬季日劇感覺都很不錯

有幾部光看介紹 就很好看的感覺

像是香里奈演的最喜歡你!

還有像是未來講師 沒有玫瑰的花店(是這樣沒錯ㄅ= =)

還有些 感覺都不錯

不過有些我可能會等他結束 在一次下載下來看 一次看完

所以目前的我 應該是會先看完這四部

之後在才要去下載來看...

介紹的 就先降嚕~~
雪奈 2008-02-06 22:14:00

我非常喜歡KAME在"一磅的福音"裡面的角色
實在太可愛了(大心)

很期待後續發展
修女已經慢慢喜歡上他了XD

版主回應
我下載好嚕~~

不過都還沒有看說...

因為要看的太多了 = =

呵呵~~

真希望我開學前能夠看完阿!!
2008-02-08 0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