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5:28:01yuri*ュリ

キズナ 絆

是真的好喜歡你們...

就要接近7年了...

說真的 我很不想放棄
每次當我心情不好 或是沮喪 的時後

看到你們的每樣物品 聽到你們的歌

看到你們的圖片 關於你們的文章

都能夠讓我的心情再度好起來

可是 我還能夠維持多久

家裡的情形 我週遭的朋友都知道

我也知道 花在你們身上的錢 這幾年下來很多了

但是 我只是希望有人能夠支持我

而不是 只會阻止我

我能夠了解做父母的心情

可是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這些東西 是我精神上的支柱

我不奢望你們能夠了解

但是 我也希望 你們不要阻止我

這些興趣 是我好不容易堆積起來的

不是你們說要停止和揚言要丟掉就可以了事的
今天 你們如何對待我

我也不可能用同樣方法對待你們

畢竟 終究是家人 我沒有辦法做出什麼事情來

可是 真的不要逼我逼到要我做出選擇

這一陣子 我已經夠煩了

我不希望在發生任何事情

而我想要拜託你們...

可以設身處地的替人家想一下 可以嗎?

上一篇:好久沒來 ~

下一篇:要破產了我 = =

♀ 孟〃モ&#125 2007-10-30 20:21:21

哈囉 我是孟!!

恩 喜歡偶像並不全然都不好吧

就拿我來說
喜歡他們是"心靈的一種寄託"
不管現實生活中是如何難過ˋ心情是如何的低落
只要一回房間看到他們的周邊商品
聽著他們的音樂
他們的歌聲 能治癒我的一切不好的事
心情也會跟著慢慢緩和下來
他們就像是我的"救贖"一樣 =ˇ=

妳可以試著跟家人"理性"的說說看!

像我這次為了去看w-inds.的演唱會
我拼了命拿到期中考的第一名
我爸也答應讓我去 而且他還要帶我去!!

所以 喜歡偶像不進然都是 沒用的
大部分家長一定都會說
喜歡他們是能怎樣哦?! 能賺錢嗎˙˙˙˙還是˙˙等等
但是 我會堅決告訴他們 沒有他們
我不可能會再更好

版主回應
是阿~

這些道理我都知道 我也曾經想要跟他們好好的說

但是我的父母都是觀念還很保守的人

即使說了 他們終究都會否決掉

久而久之 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現在有時我媽還會幫我關注他們的新聞

但是 礙於我爸 也沒辦法說什麼...

不過他們真的是我精神上很重要的支柱
2007-10-30 21: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