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0:48:58yuri*ュリ

  準備閉關

  ㄟ豆 因為梨我ㄋ 要準備四技的轉學考

  所以從下星期一開始 會很少更新抱台

  但有空檔時間 會上來新增個一下

  畢竟這個轉學考 對我的意義很大也很重要

  我並不想錯失掉這個機會 

  所以這六日 應該是我最後兩天碰電腦的日子ㄅ

  (也許= =)

  不過即時通照開 呵呵XD

  

  其實是我媽希望我這樣的啦!!!

  他跟我說 就辛苦這兩個月 不要去碰妳那些偶像的事情

  雖然這樣我還蠻痛苦的= =

  不過為了回去台北 也只能努力的拼

  這次的期末考也是 畢竟這次的期中考的很差

  必須要在期末補很多回來

  所以 感覺上真的很辛苦的說

  不過到時 唸書的時候我要邊放歌

  這樣才不會感到寂寞(?!)哈哈

  


  也希望 在這一陣子很努力來看小妹我爛爛的文章的各位站長們

  還請你們多多支持了 有任何新消息 也可以留個言告知小妹我

            就先降啦!!!

 
赤西慶歆 2007-04-29 12:27:59

加油加油!!我會默默支持你低~> <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