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00:51:03yuri*ュリ

害怕

現在的我...

所支持我的東西...

沒錯...就是我所迷的偶像

可是相對的...我也很害怕

到底在害怕什麼?

常常會想現在的我這麼的喜歡他們

會不會有不在喜歡的一天?

我不知道...

人的心很難捉摸...

現在的我這麼支持

每張單曲都會買

專輯也都會買

只要自己能力足夠都會去把它買回來

因為我要當收藏品

但是相對的我錢也花的非常快

或許會有人問我說值得嗎?

我會回答:值得

那我到底還在害怕什麼?

也許是我不相信自已

喜歡他們要5年了

喜歡KT要三年了

現在他們是我的精神支柱

也許是我一切的動力

我想要證明...

我除了很了解他們

我也很努力的唸書

只是證明罷了...

不想被認為只會迷偶像...

我還會讀書...

但我真的害怕那天的到來

淡與其害怕...

我會努力的不讓那天到來...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怨唸...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