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1:35:37yuri*ュリ

看完DVD的感想

說真的...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很棒~~~

每首歌的表演都帶給大家驚喜

這次的花絮也很搞笑ˊˋ

尤其是三人到安親班那邊去當一天的保育老師

不過說的...他們那保育園也太漂亮了吧= =

根本不像保育園

要是台灣也有這麼漂亮的就好哩

這樣我會很樂意做這工作~~~哈哈︿︿

要不是我的電腦怪怪不能截DVD的圖...

一定截下來給大家看...

來說個提外話好了...

涼平真的很適合那種酒紅色的染髮...

真的很好看說!!!

不過也很羨慕那被抽中的歌迷

我的天~~~真是超好的拉

覺得最好笑的是...

咱們慶太居然去買尿布0.0

呵呵~~

涼平的舞蹈還被小孩因為羨慕而哭

真是的~~~

怎麼沒人把涼平誤認姐姐阿(暴走)

哈哈︿︿

要是發生這種事情的話

我想涼平會當場傻眼ㄅ

呵呵︿︿

不過這段影片...

讓我們大家看到小風最純真的一面

三子都喜歡小孩呢說...

剛好本人我ㄋ...

也是讀這科的= =(沒啥好驕傲的)

看到這影片...我應該會盡全力的讀完這科目的拉

哈哈︿︿不僅是因為他們...更為了我自己喔!!!

上一篇:我是一個笨蛋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