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22:37:36yuri*ュリ

Fundamental Loop *全* (右悠)


總而言之
街道上熙來攘往的人群
幾乎都是不會在見面的人

那年夏天,在陸上逛街,無意間遇到你,而你給我的感覺...好像貓
讓我第一眼就喜歡上你,後來的幾天,因為想見到你,所以刻意的到哪裡只為了見到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我想...我也許愛上你ㄌ...
後來在我的朋友幫助下認識了你...也因此相戀...

今天是我們認識滿一年,也是交往1年的日子
「右~今天出去吃,好不好?」
悠撒嬌的說
「那你要出去吃什麼?」
被喚右的男生笑笑的問著
「伊˙崎˙右˙典!」
右典聽到悠要發火的口氣,哪敢再捉弄他...可憐的右典只能被老婆吃得死死ㄉ...
「好~我陪你去拉...那你想吃什麼?」
自認倒楣的右,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我想去吃烤肉,好不好?」
悠最愛吃的就是烤肉了...
「烤肉!?不是前幾天才吃嗎?」
右知道悠很喜歡吃烤肉,但是經常吃也不好吧!
「但我就是想吃阿!」
悠開始用他那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說

看到如此可愛的悠,右典也只好答應了

吃飽過後~兩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到了家...

「右~謝謝你!我知道我們在一起一年來,我很任性,但是我想和你說的是...我...北村悠一輩子最愛伊崎右典!」
悠臉紅的說完這段話
「悠~~~~~」右典典聽到悠這麼說,心裡真是高興到不行

至於他們後來過接下來的時間...就讓大家自行猜測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