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22:08:38yuri*ュリ

毀滅愛情* 1 (慶涼)

從小我就不相信愛情,因為”它”使我人生毀滅,破碎。甚至有了轉變
所以我從此不再相信愛情二字...

零,在東京是個有名的酒店,說好聽是酒店,但裡面清一色都是男人,根本就是名副其實的牛郎店...而會來光顧的也都是企業家的第二代。

涼,是”零”的紅牌,雖是男人,但論長相論肌膚都不輸於真正的女人,涼在”零”最要好的朋友就屬於悠和龜了,但三人會在這裡工作的原因...沒有人知道

「小涼,又有大企業老闆要包養妳啦?」
說話的是悠,在店裡也只有悠會這樣叫涼
「是阿!不過我沒有要答應啦!如果我有走了你就得自己留在這裡了ㄝ!」
涼笑笑的說
「當然不要啦!!!你離開了的話,我會很無聊ㄟ...但聽說這位要包養你的人很帥ㄟ...」悠一想到那位個人的長相不禁讚嘆!
「悠阿~~~看你的樣子你好像很喜歡那個人對ㄅ?」龜本在一旁靜靜聽著兩人的對話...但聽到最後自己都快笑出來ㄌ...
「我...我才沒有ㄋ!你們都欺負我一個...太過分ㄌ啦!!!」悠作势快哭的樣子
「好ㄌ啦.龜,不要在說ㄌ...等等悠真的哭的話,我們是沒辦法的喔!!!又加上他老公不在...誰要安撫他阿?」涼快受不了只好跳出來說話了
「好啦!!!悠...對不起啦...」龜一聽到涼這麼說,也發現自己不對,所以向悠說了對不起
「算ㄌ啦!我又不是那ㄇ會記仇的人,對ㄌ...我帶你們去看那個人!就會知道他有多帥了!!!」悠把眼淚擦ㄌ擦.後說
「真的嗎?好阿!!!小涼你要不要一起去阿?」龜問著在一旁ㄉ涼
「恩...也好!那一起去吧!」涼笑著答應龜ㄉ邀請

一路上,三人有說有笑的,一直到目的地
「仁!」龜一看到熟悉的人影,喊了那人的名字
剛剛他只以為是同名同姓的人...沒有想到...
「小龜...你...認識他嗎?」悠看到龜的神情.問ㄌ問

一旁被喚仁的人,走了過來,走到龜的面前
「真的是你嗎?龜...」赤西仁不敢置信的說,他日夜思念的人居然現在出現他的面前...
本想跑去抱住赤西仁的龜,一想到赤西背叛他的情景,他怯步了...甚至...
跑走了...因為他不知如何去面對一個背叛過他的男人...即使他現在還深愛著他
「龜!」赤西本想去追回龜把那事情說清楚...但卻被悠給拉住
「你做啥拉住我?我要去把龜追回來把事情說清楚阿!」赤西生氣的說,他不懂悠爲啥把他拉住...

大家一定很好奇ㄅ...這不是慶涼文ㄇ?
怎會出現出赤西和龜梨這兩個人...不過相信我...這真的是慶涼文
只不過這篇文章會有三個配對...大家應該都知道ㄌㄅ...呵呵
還請看過文ㄉ人多給我指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