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18:15:24︴憂傷*Kimochi〃

≠ 過 往 ↘ 查 覺 ~*

 

當你想要認真去彌補過錯的同時‥卻深不知道你會彌補的了嗎?

也許早在4年前我的身體出現狀況時~我就應該馬上看醫生!

不然我想現在我也不會導致我的身體狀況變得這麼差吧?

記得前幾天上班時聽到廣播新聞‥‥

新聞報導說18歲的女生~身體機能卻是80幾歲!

在我聽完這件新聞時~當下的我感概很多!!

我想我的狀況~應該是20幾歲的外表~5。60歲的骨齡!

我一直很怨恨自己的當初~也很怨恨父母吧?

從來沒人教過我睡覺起床要側身慢慢躺起~

更是沒人教過我搬重物要先蹲下再慢慢搬起~

小時候受到重大傷害時沒人帶我去看醫生~

也許這些種種原因跟狀況~才是導致我受傷嚴重的主要因素吧?

剛剛有同事關心我而問起我的狀況~其實我不想講太多。。

他卻說我只能比別人更加小心~不要再繼續惡化下去

但是我想已經很難了吧?

當你被人家判下死刑時‥人生就只剩下「絕望」這兩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