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21:18:16︴憂傷*Kimochi〃

° Girl × 傾訴_


 
 時間過了一個禮拜~

 本以為會被遺忘一些零碎小事‥

 其實。。卻根本不是這樣!!

 比想像中還要訝異許多許多。。。

 對別人來說~也許零碎的事情不代表什麼意義!

 但對一些人來講~也許卻把它看的很嚴重吧?

 ↑感覺有點在亂講中~@@"

 講實在話‥我很開心~

 你根本沒把對我所說過的話給忘了。。

 也許就是因為這種長不大的想法個性~

 才會被別人給當成是不成熟的小孩!!

 但‥我想說的是~這樣的情境~又能維持多久呢?

 -----------------------

 ↑我是分格線>"<

 昨天~看華視的節目!!

 最近是主打韓流節目。。。

 剛好撥出的是韓國的金唱片大賞典禮~

 不錯咩‥我所支持的韓國偶像都有得獎!!

 雖然知道他們是一定會得獎~

 但是在宣佈得獎的那一刻‥‥

 此時的心中還真是開心不已。。。

 還看見少女時代演唱「Oh!」‥

 老實講~少女時代的歌~我只聽「Oh!」這首歌

 不知道是為什麼??就是只聽這首歌~

 昨天在聽的時候還無意間想起了某人~

 至於是誰。。你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