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20:54:44︴憂傷*Kimochi〃

↘ 生 病 〃 痛 苦 〞


 我~陣亡ㄉ時間已經一個禮拜ㄌ‥

 怎咪過哩那咪9~病還沒好呀@@"

 很痛苦捏~>"<

 上禮拜還發燒到39度~已經快接近40度哩= =

 那更是痛苦到不行>"<

 現在~只希望我ㄉ病快快好呀。。。

 不然都不能好好ㄉ加班賺錢~>"<

 更是希望我ㄉ病情能快快好起來並恢復體力!!

 因為我討厭生病~~‥‥

 最近天氣變化也很大~所以我ㄧ直很難好~"~

 哀~~討厭壓>"<

 ------------------------

 ↑我是分格線>"<

 昨天~~= =是前天才對!!

 禮拜五那天。。。跟公司ㄉ哥哥講ㄌ好多話

 那是我第一次那ㄇ能夠好好認真ㄉ在ㄊ面前講話

 因為之前沒講過話~也沒認真ㄉ看過ㄊ!!

 在剛感冒前~那ㄍ哥哥就有關心過我ㄉ病

 禮拜五那天更是跟我講ㄌ很多感冒ㄉ事情‥‥

 第一次那ㄇ能夠近而面對面ㄉ講話~

 但我還是很害羞ㄉ不太敢看哥哥ㄉ眼睛‥

 我發現到~其實‥那位哥哥長ㄉ蠻不錯看!!哈

 在ㄊ剛進公司時~只是絕ㄉㄊ很台!!

 染ㄌㄧ頭韓系男孩才會染ㄉ髮色~所以感覺很台

 也沒認真ㄉ好好看過ㄊ本人。。。

 公司聚餐吃飯那天~ㄊ沒戴眼鏡‥穿ㄌ落差很大ㄉ衣服

 ↑其實~也有人說過我在公司跟私下穿ㄉ衣服落差很大

 後續~在感冒前就有講過一些話‥‥

 現在感冒ㄌ~更是敎ㄌ我很多要注意ㄉ事!!

 讓我感覺很窩心~原來ㄊ也是有在注意我ㄉ身體

 那天跟ㄊ說我發燒ㄉ事情。。看ㄊ好像也是很擔心ㄉFU

 哥哥押哥哥~很感謝ㄋ關心我ㄉ身體^^

 其實我還是覺ㄉ你戴眼鏡比較帥!!

 對ㄋ有出現一點點不ㄧ樣ㄉFU‥‥

 一種很窩心ㄉFU‥‥^^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