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22:31:46︴憂傷*Kimochi〃

↘ 考 試 ︽ 旅 遊 *


 期中考~終於考完ㄌ。。。

 但是還是很擔心自己ㄉ成績押>"<

 禮拜四ㄉ考試~計算題算錯…20分就這樣沒ㄌ= =+

 很擔心考不及格>"<

 同學說甘蔗老師很好~所以不用擔心!

 我想也是如此…好好先生ㄧ位!!

 禮拜五ㄉ法文口試。。。讓我苦念很9~

 在還沒考試之前~老師熊熊蹦出一句驚人ㄉ話語

 OO╳╳~黑系啥??後來說是我名字ㄉ法文念法!

 重點是在下一句話~更是讓我訝異納悶@@"

 你ㄉ法文程度很好唷!←老師講ㄉ。。系金ㄟ!!

 讓我納悶不已。。。我都亂念捏~~

 而且感覺超像日本人在念法文ㄉ感覺‥‥

 ↑上學期學ㄉ日文有點忘光哩@@"

 竟然還說我ㄉ程度很好!!

 後來又當班上ㄉ面前說我。容。BHㄉ發音很好!

 叫班上同學可以參考我們ㄉ念法@@"

 老師ㄚ~妳太抬舉我們了!!>"<

 -------------------------

 ↑我是分格線>"<

 旅遊旅遊~日本日本。。。

 最近朋友開始討論說要買什ㄇ東西準備才好?

 還說去一趟日本有超多東西要買ㄉ~

 讓我有點慶幸說我不用再花錢買一堆保暖衣物!!

 因為日本跟台灣ㄉ氣溫真ㄉ相差太多~

 而且又加上ㄊㄇ是冬天要去ㄉ~~

 所以日本那時候應該會下雪吧?

 接續又ㄧ直說到底要買什ㄇ鞋子穿去比較好?

 看ㄊㄇ這樣一直煩惱‥當下覺ㄉ不去日本好像是好ㄉ決定!

 話說聽到ㄊㄇ提起鞋子ㄉ事情。。。

 原本覺ㄉ我ㄉ鞋子已經很多~想不到也有人跟我ㄧ樣多

 昨天~~又添加ㄌㄧ雙拖鞋。。。

 原因是因為昨天出門時雨還下很小~

 所以穿ㄌ帆布娃娃鞋就出門哩!!

 想不到市區竟然下大雨。。。害我鞋子都溼了= =

 所以只好買拖鞋來換~好在那雙是我朋友買給我ㄉ‥

 ↑因為只帶午餐錢就出門~= =

 認真來講~根本就不是花我自己ㄉ錢~倒是感覺還好

 只是覺ㄉ‥‥自己買ㄌ那ㄇ多雙ㄉ鞋子

 到底是要幹啥用呀??= =+

 之前還很衝動ㄉ買ㄌㄧ雙不知道叫啥ㄉ鞋?

 只是為ㄌ下雨天要穿~= =我應該是瘋ㄌ

 買ㄌ也沒穿過幾次←今天洗車倒是有穿到= =

 我還很浪費ㄉ買ㄌㄧ套冒險小說= =

 我當時幹麻要衝動壓??浪費ㄌㄧ堆錢買有ㄉ沒ㄉ!

 1千多ㄉ小說~現在不想要ㄌ!!

 拿去二手書店~也賣不了多少錢吧?= =

 糟糕。。好像愈扯愈遠哩= =

 就醬‥‥草草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