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17:39:51︴憂傷*Kimochi〃

× 期 末 … 月 考 *

 

 期末。。。終於要期末考哩~~

 還是ㄧ樣。。。那位機車ㄉ消費者老師換ㄌ考題!!

 說是班上有位同學跟ㄊ抱怨問答太難哩。。。

 所以ㄊ這次換成要考填充題。。。= =

 是哪ㄍ白癡說要考填充題壓ˋˊ!!

 填充題更難好不好。。。大家聽完ㄧ陣慘叫!!>"<

 那底是哪ㄍ白癡去建議ㄉ壓。。很讓人生氣捏!!

 而且剛剛找ㄌㄧ下答案~~暈倒。。。@@"

 比上次ㄉ答案更難背。。而且答案也超多ㄉ‥‥

 真ㄉ很想上網跟學校抱怨老師超機車ㄉ~~

 -------------------------

 ↑我是分格線>"<

 下學期ㄉ書單~出來ㄌ。。。

 讓人有點暈倒~~因為有ㄧ本書要價1千多~~@@"

 聽說。。。是原文書~~聽說。。。是法文!!= =

 天呀。。。這學期上日文~~下學期要上法文!

 為何每ㄍ學期都會有令人擔心ㄉ課程壓??@@"

 下學期不就換成天天都要講BOOM CHU~= =+

 ↑法文裡我只認識ㄊ!= =+

 為什ㄇ不要上韓文ㄚ??←最近我還蠻喜歡聽韓文歌ㄉ!!

 法文跟韓文~~~我還比較想要學韓文辣。。。

 為何不要上韓文課壓??>"<

 --------------------------

 ↑我是分格線>"<

 最近上班聽電台聽到ㄉ歌曲。。。

 好像是在日韓榜不知道第幾名??

 ↑有點給ㄊ忘記哩= =+

 是F.CUZㄉ歌曲。。。最近很多ㄊㄇㄉ報導!

 應該是因為剛出道沒多9吧??

 ↑但好像在很9以前就有注意過ㄊㄇ!?

 專輯ㄉ發行是在3月份~這是上網得知ㄉ消息!

 上課ㄉ時候去7-11也常看見報導ㄊㄇㄉ雜誌…

 個人覺ㄉㄊㄇ長ㄉ還蠻可愛ㄉ~~

 所以特地放上ㄊㄇ進入榜內ㄉ歌曲~~

 Jiggy(中文版) feat.瑤瑤 

 歌詞如下↓

 E boo (jiggy jiggy jiggy jiggy)
 E boo mam mam ma TTI ya
 a ki a aki no DDO ya a la a la~~~~Let’s go
 當我第一次見到你
 心臟發了瘋跳個不停
 跟你 BON BON BON 想你
 BON BON BON BON BON BON 想你
 狂call兄弟到處打聽 關於你的所有事情
 心神不寧 緊急向你發出加入好友邀請
 真搞不懂你 無辜的表情都讓我著迷
 你這麼的可愛啊 真想要抱抱抱你
 鼓鼓鼓鼓起勇氣 不停不停地練習
 全方位向你接近 要接收你的心

 ◎ GET GET GETTING JIGGY GETTING JIGGY
 (JIGGY JIGGY JIGGY GETTING JIGGY GETTING E E E)
 OH OH OH 只有你和我才有 化學反應
 瑤瑤:跟你一起 心跳的好甜蜜
 JIGGY JIGGY JIGGY JIGGY GETTING GETTING JIGGY JIGGY
 (JIGGY JIGGY JIGGY GETTING JIGGY GETTING E E E )
 OH OH OH 你要什麼都行
 瑤瑤:我只要you and me
 JIGGY GET GET GETTING JIGGY

 如果你媽媽 早餐店需要幫忙 OK
 如果你媽媽 想到東大門逛逛 GO GO
 當我再一次見到你 心臟發了瘋跳個不停
 跟你 BON BON BON 想你
 BON BON BON BON BON BON 想你
 召集兄弟討論分析 關於你所有的事情
 嘲笑自己 天天都看你的相簿還是不膩
 真搞不懂你 無辜的表情都讓我著迷
 你這麼的可愛啊 真想要抱抱抱你
 鼓鼓鼓鼓鼓起勇氣 不停不停地練習
 帶著心向你接近 要接收你的心

 Rap

 L (L) O (O) V (V) E (E)
 Sweet kiss Sweet love
 Could you be ma ma girl friend?
 語言不通 我們用心接通 愛
 就可以 都可以 (GETTING GETTING JIGGY)
 豁出去 不要命也要你 (JIGGY!)

 GET GET GETTING JIGGY GETTING JIGGY
 (JIGGY JIGGY JIGGY GETTING JIGGY GETTING E E E)
 OH OH OH 只有你和我才有 化學反應
 瑤瑤:跟你一起 心跳的好甜蜜
 JIGGY JIGGY JIGGY JIGGY GETTING GETTING JIGGY JIGGY
 (JIGGY JIGGY JIGGY GETTING JIGGY GETTING E E E)
 OH OH OH 你要什麼都行
 瑤瑤:我只要 you and me
 愛你 中毒 我也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