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00:12:18︴憂傷*Kimochi〃

* 感 慨 〃 心 酸╭


 今天。。。一大早就被神經病罵!←你知道ㄉ~>///<

 所以整個心情超不爽ㄉ。。不過倒也驗證一件事情…

 YO~看來公司謠傳ㄉ事情應該是真ㄉ嚕!= =+

 哈哈…某人跟我講ㄉ。。但我也並未訝異到~

 本來想說要寫今天被罵ㄉ事情經過。。。

 但~現在不想寫ㄉ……換另外一件事。。。~"~

 回家跟ㄚ母聊了一點點有關$$ㄉ事……

 其實我都懂~~只是我也要先以我自己為主。。

 不然我沒$$可以用怎ㄇ辦?

 總是說我存很多$$。。。但那些錢我根本不能用>"<

 實際上我能用ㄉ錢真ㄉ很少~也因為這樣造就我存錢ㄉ功力超強!

 ↑從小就養成超會存錢ㄉ習慣= =+

 講著講著~不經意聊到我高中ㄉ時期。。。

 連我自己現在也想不起來我當時是怎樣過ㄉ??

 只知道我那時候過ㄉ超苦ㄉ= =+

 所有ㄉ錢都自己繳~憑著過年領ㄉ壓歲錢←我們家族是高中後就不能領錢!

 還靠著自己高中之前所存ㄉ摳摳~~又加上拼命讀書領獎學金!

 有ㄉ時候~偶爾還要把錢借給老爸用……

 ↑其實我那時候都已經剩下沒幾塊。。~"~

 印象最深刻ㄉ是~~每次班上繳錢ㄉ時候。。我都是最後交!

 每當朋友問我要不要繳錢時。。我總是說~再給我幾天時間好不好?

 也因為這樣。。他總是能體諒我~讓我拖到最後一天才繳錢……

 還有~~生平第一次ㄉ打工機會←現在這份是出社會才做ㄉ!

 但那也不算打工機會。。應該算是兼差~~

 現在在做ㄉ工作才算是我ㄉ第一次打工機會……

 ↑第一次出來工作就做ㄌ快2年多~!= =+

 那時候ㄉ兼差。。從早上2。3點就出去~~到晚上快11。12點才回來

 就這樣ㄉ兼差機會~~做ㄌ3天←也只有3天ㄉ機會= =+

 錢。。超少ㄉ~~才3千塊~"~

 會去做兼差也是因為那時候搞到沒錢可以繳午餐費。。。

 所以才會去兼差工作~~回來過後。。3千~就這樣繳光ㄌ= =+

 辛辛苦苦做ㄌ3天~~一下子就沒ㄌ= =+

 但這也只是高中時期發生ㄉㄧ小部份。。。

 ↑時空關係~~所以只提一點點!

 有時候和朋友聊起高中ㄉ事情←從高中到現在都超好ㄉ朋友~

 也想不起我當時是怎樣過ㄉ。。。連他也知道我當時過ㄉ很苦

 所以他也總是笑著說我真ㄉ超厲害。。這樣也能過生活!

 而我也是笑著回應說沒辦法。。只是現在真ㄉ想不起來是怎樣過~?

 如今~~雖然現在比較有錢一點點←半工半讀ㄉ大學生!>"<

 可是能用ㄉ錢還是一樣很少。。該存ㄉ錢也是要存~

 該花ㄉ錢也是要花。。只是偶爾會對自己好一點而花很多= =

 ㄚ母講ㄉ事情我有再聽。。只是我還是要先顧慮到自己

 不然到時候我要用錢ㄉ時候要怎辦?換我自己苦哈哈~"~

 所以。。。我還是要想清楚再決定才是對ㄉ吧!?

 ---------------------------------

 ↑我是分隔線>"<

 聽著自己最愛聽ㄉ歌~~感觸超深。。。

 想起過去。。連自己也覺ㄉ很心酸…

 現在~~人生中有很多ㄉ目標等著我們去完成……

 所以我現在正努力一一完成自己ㄉ目標~~

 不可否認的是~~『錢』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

 而我正努力ㄉ存錢。。努力的當一隻很有錢的魚!

 加油。。我也是~而你也是!←你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