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00:04:41︴憂傷*Kimochi〃

║ 金 假 ≠ 戲 劇 *


 那ㄍ~~@@"被人搞到我要講什ㄇ都沒fu哩= =

 哀。。。昨天有聽到一件消息來源~~

 ㄚ娘喂~~哇哩咧。。點點點---

 封ㄋㄧㄍ藝名進入演藝圈好ㄌ。。。!

 從沒看到像ㄋ這樣ㄉ人捏。。真ㄉ是厚~~~

 太多ㄉ形容詞都ㄅ夠套用在ㄋ身上。。。

 哀。。沒辦法~~誰叫『人』就是這樣捏!

 算ㄌ。。懶ㄉ講~~

 哪天我ㄅ爽。。就用『小冰淇淋』整死ㄋ!

 哈哈哈哈。。。。

 ↑講實在話~~連我自己也覺ㄉ我好像怪怪ㄉ= =哈哈哈

 ------------------------------
 
 ↑我是分隔線>"<

 第一次打ㄉ這ㄇ懶惰ㄉㄧ篇文章。。。
 
 沒FU~~完全ㄅ知道要講什ㄇ。。。哀

 以下是題外話:
 
 期待期待。。很期待一ㄍ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