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4:32:18︴憂傷*Kimochi〃

∥回 憶 × 心 情 × 有 點 ㄅ 好..↙

時間:2007年6月15日←喬很9滴說>"<
地點:岡山滴好樂迪←很遠= =+因為有朋友在那邊工作ㄉ關係!
人物:K.P集團滴一些人員+哇+哇姊+思瑜姊姊+Q毛+爛人←令人生氣ˋˊ
發生經過:話說從很9以前開始..就已經為ㄌ這件事喬哩很9~
本已為只跟一些朋友出去玩而已---想ㄅ到突然冒出那ㄇ多人⊙⊙
有點訝異ㄉ說@@"ㄅ過但也玩ㄉ很開心辣..
只是有某ㄍ人在ㄉ原因..心情有點ㄅ好!!
剛開始去時..一進到裡面~我一看見ㄊ時就馬上落跑走出來..
↑並ㄅ是很多人ㄉ關係…而是因為並ㄅ想看見ㄊ!
姊姊問我說怎ㄌ?我說是因為有爛人在!姊姊聽到時也嚇哩一跳⊙⊙"..
結果我ㄇ兩人就站在門外發呆一陣ㄗ……
若ㄅ是因為朋友走出來叫我ㄇ進去~當下ㄉ我真ㄉ很想走人!
ㄅ過這也只是心裡ㄉOS~走ㄌ又能怎樣..還是只能乖乖滴進去!
↑ㄅ要看見ㄊ就好ㄌ!= =+
之後這中間到是有發生一些小插曲..但真ㄉ是有太多太多ㄉ事哩~
↑只強調重點就可以吧?←至少能夠保留一些隱私回憶~!︿︿
唱到一半時..為ㄌ替思瑜姊姊慶生~大家幾乎都走光..下去樓下接她!
此時..只剩下我.我姊及捲毛和爛人…突然~壞人伺機行動辣⊙⊙"
被ㄊ嚇到ㄌ..好恐怖唷!ㄊ可真會挑時間..故意挑大家都走掉ㄉ時候--真ㄉ好恐怖~現在想想還是心有餘驚@@"真ㄅ知該如何形容??
接下來替思瑜姊姊慶生時..那種情形真ㄉ令人很開心~
↑好希望我生日ㄉ時候也有人這樣ㄗ替我慶祝---
可是應該是ㄅ可能ㄉ吧?←哀~~~ˊˋ"真ㄉ是好希望唷>"<…
事後向朋友抱怨剛剛發生ㄉ緊急事件..ㄊ也只能一陣無言~
是壓..是蠻無言滴說@@"嚇都嚇死ㄌ>"<還能怎樣?
結果到最後還是有發生一些令人開心ㄉ事~~~︿︿
↑個人隱私回憶要保留!顆顆︿︿
回家時..一直問我哥說為何那ㄍ爛人ㄊ也有來?
老哥一直回答我跟我姊說ㄊ也ㄅ知道??
我在猜想..應該ㄅ是我朋友找ㄊ來ㄉ吧?
那應該是因為別ㄉ人找ㄊㄉ原因??←恩~或許吧?
反正ㄅ管是誰找ㄊ來ㄉ..再我ㄉ記憶裡-----
今天絕對沒有ㄊ..跟ㄊ一點關係也沒有!
恩~對..沒錯!就是這樣~~!!
----------------------------------
時間:2007年6月17日
地點:我家二樓
發生事件:姊姊跟我說那ㄍ爛人昨天有跟ㄊ說話~~
她給我看一些ㄊㄇㄉ對話內容-----
感覺很瞎= =+~蠻無言滴說
其中ㄊ有提到說ㄊ知道我ㄇ有問說ㄊ為何要來?
ㄅ錯嘛~算ㄊ還有自知知明...
↑因為事先真ㄉㄅ知道ㄊ有要來?
下次要出現再我ㄇ姊妹倆ㄉ面前時...
麻煩請選離我ㄇ一些~~就醬!!
-------------------------
時間:2007年6月17日下午
地點:我家電腦ㄉ前面
事件:總算打完哩= =+ 掰~


Tidus 2007-06-24 20:33:22

哈~! 已經傳的大家都知道了!!

Tidus 2007-06-24 20:33:07

哈~! 已經傳的大家都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