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5:06:04︴憂傷*Kimochi〃

+° ﹃ 喜 歡 ﹄ "

我 是 什 麼 時 候 開 始 喜 歡 他 的 ?
我 記 不 得 了 。 只 知 道 每 次 見 到 他 ,
心 跳 總 是 莫 名 加 速 。
好 像 有 一 股 沸 騰 的 血 液 在 身 體 裡 面 竄 流 . . . .
我 喜 歡 這 種 感 覺 , 我 喜 歡 這 種 離 的 很 近 ,
又 好 像 離 得 很 遠 的 不 確 定 感 . . . 。
因 為 我 知 道 , 不 管 我 有 多 孤 單 ,
多 哀 傷 , 這 個 世 界 上 ,
還 有 一 個 可 以 牽 掛 的 對 象 , 我 的 心 思 ,
是 跟 著 他 緊 緊 相 繫 的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