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2:13:08︴憂傷*Kimochi〃

。秘密。將不再是‘秘密’……

過了這麼久滴時間。。。
還一直以為說[配角]ㄉ朋友<←算是吧?>
應該已經忘ㄌ這許久滴事。。。
沒想到~~和朋友ㄉ閒聊過程中
才知。。原來~ㄋ還記得這回事呀!!原以為ㄋ應該忘記ㄌ。。
一直以來。。是我的想法想錯ㄌ。。。
我真ㄅ應該看錯ㄋ---
我太低估ㄋㄌ~~~
話說回來。。記得當時。。。
ㄋ曾經答應我ㄅ在提起這件事---
想ㄅ到一些瑣碎ㄉ小事情。。。
卻讓ㄋ刻意ㄉ向我朋友提起這件事
真ㄅ知該如何說ㄋ壓。。。
破壞ㄌ我們之間ㄉ秘密界線。。。
是ㄋ親手剪斷這條界線ㄉ。。。
我們兩人ㄉ秘密……將ㄅ再是秘密ㄌ~~
但是。。ㄋ還要記住一件事。。
今天ㄋ…又重新答應我~
這件‘秘密’…ㄋ將ㄅ向別人提起~!
神秘滴秘密。。只有ㄋ我才能知道!
誰都ㄅ許親手毀了它~!